【PC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哪个劳拉最得你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3:25:10 作者:破剑茶寮疯不觉 Language

2018年9月14日《古墓丽影:暗影》正式推出,这也是《古墓丽影》重启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此系列作品经历着二十年有多的风吹雨打,女主角「劳拉·克劳馥」也成为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角色之一。


《古墓丽影9(原名:Tomb Raider)》,

【PC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哪个劳拉最得你心?-第0张

是由Crystal Dynamics开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负责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于2013年发售。

【PC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哪个劳拉最得你心?-第1张

《古墓丽影:崛起》(原名Rise of The Tomb Raider)

【PC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哪个劳拉最得你心?-第2张

是由Crystal Dynamics开发,Square Enix负责发行的一款单机类动作冒险游戏,该游戏是《古墓丽影9》的续作,于2015年12月正式发行。

【PC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哪个劳拉最得你心?-第3张

《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PC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哪个劳拉最得你心?-第4张

是由Eidos Montreal工作室制作、Square Enix出版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发售日期2018年9月14日,是重启版《古墓丽影》的系列第三作,前作是《古墓丽影9》与《古墓丽影:崛起》。

【PC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哪个劳拉最得你心?-第5张

#黑盒游戏节#   #古墓丽影#  #劳拉# 


那么问题来了,你最喜欢哪部的劳拉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