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轮回]阿雅 超能体档案#14M-RFT1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3:23:46 作者:Asky天 Language

超能体档案 #14M-RFT11#

▼ 阿雅“我记得她(14M-RF11)有一次跟 修凯(14M-RFT09)聊起她喜欢的食物,哈根达斯,煮鲭鱼,还有炖蘑菇之类的——我想都不算是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想在这个岛上弄到这些会有点难度——结果她说着说着就哭起来了。

 我们认为这些应该是她在上岛以前经常吃的食物,或许可能还要更早一些。这些很可能是在她还在跟亲生父母、弟弟一家人幸福地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吃到的东西。 ”

#永恒轮回# #战术竞技# #MOBA# #角色档案#

《永恒轮回》,一款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术竞技XMOBA游戏!( •̀ ω •́ )✧

实验员招募现已开启,欢迎加入AGLAIA研究所,即刻开始一场紧张、刺激、独特的18人竞技较量!

[永恒轮回]阿雅 超能体档案#14M-RFT11#-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