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那维莱特队伍搭配与出装攻略_配队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2:52 作者:天之舞裳 Language

配队五

《原神》4.5那维莱特队伍搭配与出装攻略_配队五 - 第1张

这个配队参考了草神妮露绽放队(草神、妮露、心海),咱们在使用这个队伍的时候,不是总喜欢在循环的最后使用心海站场来平A吗?通过这个思路,我们把心海换成了站场输出能力更强,且自带回复能力的那维莱特,使这个队伍拥有更强的输出能力,也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但这个配队有一个缺点,队伍没有全体奶,只有那维莱特一个人可以自身奶,其他队友容易暴毙,打深渊的话一般建议把草主换成瑶瑶或白术都行。

妮露的输出手法EAAE是可以更快释放出水环的,但是也就比EEEE快了个零点几秒,不花里胡哨的话还是用EEEE更稳妥一些,不容易出现最后一下E手滑了A一下,然后……嘿嘿嘿~(坏笑.jp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