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GODV谈4AM溃败:每个队员都有原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5:50:44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今年的春季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作为开赛小菜的斗鱼BOSS杯也是集结了许多PCL队伍。以赛代练,boss杯阵容很有可能就是春季赛阵容。这次的4am竟然意外的还不错,已经退役的韦神也说出了当初4am溃败的原因。

【绝地求生】GODV谈4AM溃败:每个队员都有原因!-第0张

4am去年一整年都是比较惨淡的。大家期待的绝地翻盘没有了,反而是一路的高开低走。让人唏嘘不已。韦神复盘了每个队员都有或多或少的原因:

【绝地求生】GODV谈4AM溃败:每个队员都有原因!-第1张

首先是上将永远:实力强劲的大心脏独狼选手,你可以永远相信永远。多次独狼吃鸡,逆天翻盘。

但是永远的心态却发生了些许变化,满满的枪法出现了变化。随后因为直播合同的问题深受其扰,内忧外患不断自然比赛的时候水平直线下降。

【绝地求生】GODV谈4AM溃败:每个队员都有原因!-第2张

其次就是鹿鼎公小鹿:顶尖四号位,凭借一手精准的连狙充分的为队伍打掩护或者架枪。但是有长必定有短,打靶打舒服了,近战自然就有点拉了。

去年全明星的散弹枪更是让其心态炸裂,道心不稳,自然水平下降。

【绝地求生】GODV谈4AM溃败:每个队员都有原因!-第3张

4am指定太子龙宗泉:从tpp时代就开始培养的人才,肯定是想要展现一旦的。但是一个人拖着队伍实在是很难前进一步,同时自己也有一点小问题无法消除。

【绝地求生】GODV谈4AM溃败:每个队员都有原因!-第4张

最后是韦神自己:奇思妙想的指挥家,要不团灭要不高分吃鸡。但是随着PCL全体水平的提升,自己也力不从心了。

指挥思路也被其他队伍摸个一清二楚,队伍总是死在转移的车上。枪法问题,联赛沙漠大仓的伸缩二倍镜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绝地求生】GODV谈4AM溃败:每个队员都有原因!-第5张

不过这些都是老黄历了,新的4am阵容已经打了很久的比赛了。期待他们在正式联赛的发挥!

关于新阵容,韦神也提到如果春季赛发挥不佳的话,那么阵容还会引援和调整。毕竟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