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ECL 墨尔本站受邀战队公布:Apeks排名领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01:18:0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peks等四支队伍将会参加4月底的ECL 墨尔本站。

今天ESL宣布了ECL 墨尔本站的四支受邀队伍,比赛将于4 月26-28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CS2】ECL 墨尔本站受邀战队公布:Apeks排名领衔-第0张

Apeks是目前确认参赛排名最高的战队,他们与Rebels和MIBR一起凭借ESL世界排名收到了邀请,后者在晋级IEM 卡托维兹小组赛资格后跃居前30名。

大洋洲排名第二的战队Rooster收到了“本地英雄战队”的邀请,而Grayhound将在同一时间参加EPL S19。

这四支队伍将与两支已经通过亚洲和大洋洲预选赛晋级的队伍(Newhappy和sunday school)会师。最后两支队伍将从北美预选赛和欧洲预选赛中产生,北美预选赛将于2月28日至3月1日举行,NRG、Party Astronauts和Mythic将参加北美预选赛。至于欧洲预选赛则会在2月28日到3月1日间进行。

目前参赛队伍如下:

Apeks

MIBR

Rebels

Rooster

Newhappy

sunday school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