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2:06:10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娜美裸香炉玩法,虽然不想时光杖那样有坦度,但是效果也是非常不错,这套出装适合我们受不到什么威胁的时候用。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2张

也就是说对面的突进英雄和刺客不是很多的时候我们可以裸香炉来提高AD和队友的战斗力,我们则是提供buff和打控制保护队友即可。裸香炉效果是很不错的,并且可以加快AD的发育。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3张

这个出装对于VN、金克丝这样的AD来说是非常舒服的,让只有一件破败的VN也可以在团战打出很高的伤害,还有一个黑科技是我目前根据局势做出来的,是守护者+冰心,可以很好的克制一些突后排的阵容,后面测试稳定了就给大家分享出来。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4张

出装方面:

裸香炉会比较依赖AD,既然我们是辅助就要完全信任自己的队友,香炉可以大幅提高AD的攻速这是最重要的,搭配我们的E会让AD的平A有减速效果,所以裸香炉的效果是很不错的。之后可以选择回音来提高我们的奶量,第二件套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团战爆发最频繁的时候,回音可以让我们的奶量回复到更多的队友,打团非常好用。流水法杖可以很好的提高我们队友的AP伤害,菜刀队的时候可以先出这个,我们法师发育很好的时候也可以先出这个。圣杯搭配回音和我们的W可以让我们瞬间奶活一个残血队友,奶量是非常夸张的。也可以选择守护者+冰心来克制一些突进英雄,比如刀妹这种英雄就可以很好的应对。鞋子可以根据局势选择,CD鞋、铁板靴、水银鞋都可以,附魔最好的选择是鸟盾和救赎,其次是双生暗影。

推荐天赋:

艾黎目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了,不管是消耗还是提供的护盾都很不错

残暴可以提高我们的基础伤害

骸骨可以让我们换血的时候更舒服

法力系流带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蓝量

技能连招:

娜美对线可以趁对方补刀时利用EAW来消耗,E给自己挂上然后平A,被打的时候尽量W跳到多的人,最好是能跳到你和AD两个人身上,只要你W敌人,你和AD都在距离里就可以一下回复两个人,最大化我们的回血。RQ可以让你更好的命中,不会被敌人轻易就躲掉Q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5张

注意事项:

娜美的Q不要随便丢,除了R这是我们唯一的保命控制技能,如果面对一些突进英雄很灵活那就丢自己脚下或者我方C位脚下防止被切掉。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6张

对线节奏解析:

对线可以保持压制,能换血可以上去慢慢换血,利用好我们的技能。不要一换血就换到残血,我们可以等QWE都好了或者对方技能真空期去换血,很容易拿到小优势的。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7张

做好视野是防gank最基本的,很多人不把视野当回事,即便是大师宗师王者了还是不知道怎么做视野、什么时候做视野、做有效视野。这里我说一个最简单的,就是你去观察对方出现最频繁的敌方,你把那个附近的视野点亮就行了,或者龙坑附近的。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8张

打团多注意我方核心人物,尽量优先保证队友存活,如果我们被突进就在脚下丢Q然后利用W或者E来拉开距离,如果没有控制技能的时候,我们尽量保证自己的距离不要离敌方突进英雄太近,很容易暴毙。

英雄联盟手游告别时光之杖,辅助重回香炉时代?-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