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除了Xbox版之外,爆料称《女神异闻录6》还将登陆NS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03:24:05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Atlus近期推出了《女神异闻录3:Reload》,并且今年还计划推出《暗喻幻想》,但有关《女神异闻录6》的传闻也已经在游戏圈中流传一段时间。

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公布,《女神异闻录6》的消息由爆料人Midori流出,据称该作计划于2025年推出,并且将拥有一个半开放式的游戏世界。

【Switch】除了Xbox版之外,爆料称《女神异闻录6》还将登陆NS2-第0张

最初有传闻称《女神异闻录6》可能会成为PS5的独占游戏,但Xbox Era联合创始人Nick Baker表示该作也将在首发当天登陆Xbox平台。此外,NateTheHate在Spawncast的Direct Xbox播客中也提到了类似的消息,尽管他并不确定游戏是否会与PlayStation版本同时推出。

Atlus最近的游戏发行节奏似乎也在暗示这一点,Midori证实了这一信息,并透露《女神异闻录6》还将登陆NS2平台。关于“多平台”的消息也暗示着可能会有PC版本的发布。

考虑到《暗喻幻想》和《女神异闻录3:Reload》也传闻将登陆NS2平台,这一切并不令人意外。现在,我们只能等待时间的验证,看看这些传闻是否会成真,这对于《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段令人期待的时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