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1:25:3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EHOME对阵Aster。第一局EHOME点出三伪核莽中期的阵容,前中期EHOME手握小优势,但是经验更为老道的Aster幻刺BKB出炉后,打赢了二代肉山团让幻刺控下肉山盾,随着幻刺火女双输出的成型,EHOME的三伪核已不是对手,Aster小翻盘拿下第一局。第二局EHOME二三号位两路炸线,EHOME整场还不了手,Aster轻松碾压赢下第二局,获得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第0张

EHOME天辉,选择女王圣堂滚滚三核,拉比克和毒狗辅助辅助。Aster夜魇,选择幻刺火女船长三核,莱恩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滚滚,plAnet的拉比克对Monet的幻刺,皮球的墨客。中路7e的圣堂对线Ori的火女。下路shiro的女王,zzq的毒狗对线Xxs的船长,BoBoka的莱恩。

2分钟,幻刺墨客一套技能击杀滚滚,幻刺拿下滚滚的一血人头。2分半,下路被耗的状态不佳的船长被女王毒狗击杀。3分钟幻刺墨客又是一套技能,随后腐蚀之球的幻刺黏住拉比克,第二个匕首再拿下一个人头进账。

对线期幻刺经济稳稳领跑。

10分幻刺摸下路一塔,EHOME拉比克TP赶来,原本幻刺可以撤走,但是Aster错误的判断EHOME下路人不多,幻刺莱恩还想反杀拉比克,而实则EHOME下路四人都在,幻刺莱恩阵亡后船长也被追死。

15分钟EHOME圣堂魔龙枪更新黯灭,随后开雾抓死火女,EHOME控下肉山,圣堂带盾。与此同时船长莱恩中路放出所有技能击杀滚滚。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第1张

17分钟墨客野区反眼被拉比克先手击杀,火女被圣堂一刀隐匿打成半血开启BKB溜走,与此同时下路带线的幻刺树林TP被毒狗漂毒看到视野崩裂禁锢留下幻刺,女王跟上输出将幻刺击杀。

19分钟双方中路团战,Aster船长三连,莱恩大招,火女大招三人技能只击杀了一个毒狗,EHOME的拉比克 偷到船长船反撞船长,船长莱恩阵亡,EHOME随后推掉上路二塔。

23分钟Aster先手想动滚滚,但是滚滚魔晶卷土重来的魔免让自己安全规避掉技能,随后EHOME紫苑女王反打配合拉比克幽灵船再杀莱恩船长,随后Aster幻刺BKB第一波也击杀了女王毒狗。

26分钟双方团战,墨客大招配合莱恩双羊秒掉滚滚,Aster众人一拥而上想杀圣堂,然而圣堂点开BKB身上折光层数掉的很慢,最后圣堂虽然阵亡但也把幻刺船长一起拉去见阎王,随后拉比克偷火女大招反杀火女,最终EHOME三换五,Aster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第2张

Aster众人复活后五人开雾,莱恩跳刀先手想秒滚滚,但是毒狗关救下滚滚,滚滚开出卷土重来撤走,船长想要接水船打了空,拉比克此时偷到船长幽灵船。

随后EHOME走进肉山坑,Aster一旁骚扰,滚滚开大跳刀低坡冲高坡看清了Aster众人的位置后撤走,但其实除了开了视野滚滚这个大招几乎是白放了,Aster幻刺带着墨涌切入想杀圣堂,圣堂点开BKB反点死船长,船长买活,幻刺配合双辅助再杀滚滚拉比克毒狗,毒狗买活,圣堂想抢肉山盾跳进肉山坑但是幻刺已经收下了盾,圣堂再阵亡,这一波Aster船长一换四,往后打局面对Aster更为有利。

33分钟幻刺切掉毒狗后Aster站上中路高地,圣堂防守被莱恩跳羊直接先手,火女跟上光击阵将圣堂击杀,随后滚滚也阵亡倒下,滚滚买活,不想放高地的EHOME只能四打五,滚滚开大击杀墨客后幻刺一刀暴死拉比克, 随后Aster再推掉上路高地后撤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第3张

35分钟EHOME开雾想在下路二塔处找机会,而Aster三人开雾来了一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被猝不及防开启团战的EHOME腹背受敌,多人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第4张

Aster天辉,选择露娜拉席克蜘蛛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EHOME夜魇,选择幻刺卡尔玛尔斯三核,大树和死亡先知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的蜘蛛,BoBoka的白虎对线shiro的幻刺,zzq的死亡先知。中路Ori的拉席克对线7e的卡尔。下路Monet的露娜,皮球的祸乱之源对线Zeal的玛尔斯,plAnet的大树。

1分钟,抢先到两级的幻刺死亡先知击杀了一级没有跳的白虎,幻刺拿下白虎的一血人头。3分钟,下路双近战的大树玛尔斯被双远程的露娜祸乱之源击杀。4分钟下路玛尔斯再度阵亡。7分钟拉席克游走而来,玛尔斯第三次阵亡。

对线期EHOME中下路两路炸线,露娜拉席克经济领跑的同时,卡尔玛尔斯两个人经济有点崩不见了。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第5张

8分钟蜘蛛包抄到中路配合队友击杀卡尔,与此同时下路祸乱之源配合露娜击杀玛尔斯。仅9分钟,Aster团队经济就领先了3K。

11分钟白虎一根箭射中卡尔,卡尔阵亡后Astet推掉中路一塔。12分钟紫苑蜘蛛单杀大树,拉席克白虎随后野区抓死幻刺。14分钟祸乱之源睡拉卡尔,拉席克慢悠悠走过来收下人头。

15分钟Aster打掉肉山,拉席克带盾。随后Aster推掉了EHOME六个外塔,

20分钟玛尔斯总算做出了跳刀看到一个祸乱之源想先手,但是Aster众人就在旁边,玛尔斯卡尔两人阵亡,Aster随后推掉中路高地撤走。

23分钟EHOME开启五人雾站在高坡,恰巧拉席克祸乱之源低坡走高坡,并且露娜第一时间不在,即使如此Aster拉席克死前依旧打满了输出,祸乱之源买活Aster依旧打赢团战,EHOME三人阵亡,Aster推掉上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经典本命,步步为营!Aster 2-0 击溃 EHOME-第6张

之后Aster直接来推第三路高地,EHOME发起死亡冲锋,幻刺输出了整整一个BKB的时间依旧没打死撒旦露娜,EHOME最终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