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缪尔赛斯的流形复制哪些干员合适呢?当然是远牙和早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14:19:38 作者:代迪的邪影 Language

提示词:流形的复制能力,缪尔赛斯,复制狙击干员,远牙和早露,复制医疗。

新六星限定缪尔赛斯的复制能力是她的一大特色,博士们抽到她之后也肯定就围绕这个复制能力进行实战了。到时候就会涉及到一个问题,缪尔赛斯的流形用来复制哪些干员会比较好呢?首先要明确流形只复制对应干员90%的数值。这90%的数值包括攻击、防御、血量和法抗,其余阻挡数、伤害类型、范围、攻速都是直接复制过来。

1、缪尔赛思的流形可以复制速狙吗?刮痧严重!

缪尔赛斯的流形不能复制干员的特性、技能以及模组效果,这就意味着纯粹的面板怪干员都适合被复制。如果是复制高台干员的话,博士们需要考虑范围和dps吧,假设要复制一个狙击干员,高攻击力的分支就会很吃香。

【明日方舟】缪尔赛斯的流形复制哪些干员合适呢?当然是远牙和早露!-第0张

由于只能复制90%的数值,像能天使那类速狙就不太占优势了。攻速是挺快的,比流形本身1.25秒的攻击间隔还短,但是攻击力低,刮痧严重。

【明日方舟】缪尔赛斯的流形复制哪些干员合适呢?当然是远牙和早露!-第1张

2、远牙的优秀面板有用了!很适合被流形复制!

攻速略低但是攻击力高的狙击干员就适合被流形复制,说的就是神射手这个分支。官方也很懂,演示的时候直接复制了远牙,绝对是高台最佳可复制的人选之一。

【明日方舟】缪尔赛斯的流形复制哪些干员合适呢?当然是远牙和早露!-第2张

远牙的攻击力很高,范围还很大,原本不好用是因为特性优先锁定低甲敌人这个效果很鸡肋!幸好流形不复制特性,享受远牙的优秀面板,同时正常攻击敌人,没有阴间的锁低甲机制了。

3、缪尔赛斯的流形复制哪些干员合适呢?当然是远牙和早露!

感觉官方设计师也知道远牙做得很失败,所以在设计缪尔赛斯技能的时候就想用这样的方式救一下远牙?远牙这辈子都想不到一个复制体会比她的本体还好用吧,突然心疼远牙厨。

【明日方舟】缪尔赛斯的流形复制哪些干员合适呢?当然是远牙和早露!-第3张

同样的,狙击当中还有攻城手这个分支也适合被流形复制,也就是早露那类干员。范围大也是优势,同时攻击力很高,不过攻城手的范围还是需要考虑一下,实战复制的话需要研究一下摆放位置。

结语:

我目前也很好奇,假设让流形复制一名医疗干员会怎么样呢?复制完成后的流形会像医疗那样奶人吗?官方没有演示流形复制医疗时的状态,这个只能在博士们抽到缪尔赛斯后实战去探索了。按理说医疗干员的特性就是治疗友军,那么流形应该不会把奶人的能力复制过来吧。个人猜测应该只是复制医疗干员的数值,然后进行远程攻击?医疗肯定是高台了,流形获得攻击分裂的特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