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ES新中野成型,小奶油加盟,WBG官宣Karsa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0:49:02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今日官宣热点,首先是WBG官宣Karsa离队。今年世界赛Karsa并没有上场,所以说Karsa是亚军打野多少也有些牵强了。从世界赛结束后,Karsa个人的直播内容来看,他本人是非常希望能够继续打比赛的。

【英雄联盟】TES新中野成型,小奶油加盟,WBG官宣Karsa离队!-第0张

但因为实在是太长时间没有上场了,所以观众目前也不知道Karsa是个什么水平。Karsa后面还能不能找到其他的队伍,现在估计是要打一个问号。期待karsa能试训成功吧,不管怎么说换个中游队伍应该是没问题的,不知是否有队伍愿意。

【英雄联盟】TES新中野成型,小奶油加盟,WBG官宣Karsa离队!-第1张

然后是TES官宣前OMG中单小奶油Creme加盟,以及打野Tian续约。因为之前TES就已经宣布Rookie离队了,所以新赛季TES的中野就正式确认了,就是Tian加上Creme。

今年Creme的最后一场比赛给观众整了个狠活儿,就是那个飞进人群被秒的卡莎,很多观众应该都还有印象。但不得不说那个Bo5里面Creme是有很大作用的,只是最后这个操作给观众的印象太差了而已。Creme是最近两年表现最好的新人中单,应该也是TES能在转会市场上找到最好的了,郭皓也是真的尽力了。

【英雄联盟】TES新中野成型,小奶油加盟,WBG官宣Karsa离队!-第2张

但如果只是换一个中单的话,估计TES明年的成绩是很难有所突破的。今年TES的比赛看下来可以发现,TES有着方方面面的问题,更何况中单creme就不一定比Rookie好用,因为creme偏科严重。如果后面TES没有其他官宣,人员上还有变动的话,那TES粉丝最好还是提前放松心态,乐观一点去看比赛。明年的版本大改相信很多观众也有所了解,非常考验选手的单线能力,TES的队伍风格在这个版本,似乎并不能太占便宜。

【英雄联盟】TES新中野成型,小奶油加盟,WBG官宣Karsa离队!-第3张

目前其他队伍是没有什么消息了,BLG现在一片安静,JDG是一片安静,WBG同样没什么太多动静。这些人气和实力都算得上是第一梯队的队伍,目前都没有官宣的说法,还要慢慢等。

而作为观众,通过这几天的流言来看,这些队伍也没有组建银河战舰的意思,顶多就是一两个位置上进行人员更换,应该看不到今年JDG这么大规模了。所以说也不用过分期待,后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劲爆的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