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4三位少女与琥珀神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0:23:07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4三位少女与琥珀神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跟着圆滚滚来到了一家冷清的两层咖啡馆.
小店里没有客人,只有一位奇怪的店员看守着这里.
他静坐在柜台中央,是一位邋遢的银发男人.他的卷发凌乱又糟糕,毫无美感的衬衫和长裤也显得他随意又不修边幅.
可尽管如此,阿鲁多本身就是一个对于打扮毫不上心的男人,因此他对于眼前这个邋遢的颓败男人也并没有产生明显的厌恶感.
-
"欢迎来到首都圈最热门的咖啡馆!"圆滚滚热情的指着这家小店"这里有着首都圈最美味的黑咖啡,白咖啡,摩卡咖啡,焦糖咖啡........"
"呃...停一下!"阿鲁多以为是机器出了故障,慌乱的拍了它好多下"这里怎么看也和热闹搭不上边吧!"阿鲁多无奈的说.
"对哦,这是怎么回事呢?"圆滚滚疑惑的环顾四周"贝尔先生,这里为什么没有客人呢?"它礼貌的敲了敲桌子
"是圆滚滚啊."柜台的男人毫无精神的打了个哈欠"因为咖啡师不知去向.所以本店暂时无法营业."他没什么兴致的说道
"呃...你说不知去向,这是怎么一回事?"阿鲁多疑惑的看着他
"你说怎么回事,当然是字面意思....."他烦躁的瞪了阿鲁多一眼"如果想喝咖啡的话,就去把本店的咖啡师给找回来吧."
"好的,我会帮忙的."阿鲁多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你是叫贝尔吧?正好我现在没什么事情做,就从你这里接受第一个支线任务吧!"他的语气充满了干劲.
"哦,那可真是帮大忙了.以及我还有两个去向不明的店员,也顺便帮我找一下吧."
贝尔不耐烦的看了阿鲁多一眼
"那三个人分别是『蝴蝶结很多的金发公主』、『穿着古典哥特装的蓝白萝莉』以及『尾巴很大很毛绒绒的金毛狐狸』.明白了的话就马上出发吧."

"等等...这三个描述也太隐晦了吧..."阿鲁多吃惊的看着他,然而他早已毫无顾忌的趴在柜台上大睡.
无可奈何,阿鲁多只能安静的离开了这家小店.
-
-
"圆滚滚先生.对于刚刚那三句暗语,你有什么眉目吗?"阿鲁多漫无目的的游走在大街上,他对于任务的线索毫无头绪.被逼无奈,他只能小声的恳求圆滚滚给予帮助.

"嗯?不需要猜那三句话的意思啦."圆滚滚摇了摇头"我有那三位女士的全部信息哦!"它自豪的说道
"哇!那可真是太好了!"阿鲁多兴奋的拍了拍它的肚子"所以你能带我找到她们吗?"
"不能哦,阿鲁多阁下."圆滚滚毫不犹豫的摇了头"在私人身上安装定位装置,是比国严厉禁止的坏事!"
"好吧,所以问题还是绕了回来"阿鲁多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可以提供吗?"
"嗯.....也许我们可以去附近的琥珀神社."圆滚滚若有所思"虽然琥珀并不是我们要找的人,但她也是一只十分有趣的红狐狸.我猜她对于玉藻前的情报肯定略知一二."
"好!我们马上就出发吧!"阿鲁多迫不及待的示意圆滚滚带路.
"嗯?神社往前走两百米就到了哦...."圆滚滚无奈的指了指前方.
-
-
——————琥珀神社——————
"存在証明 愛だって愛だって吐いたって♪~"
\嗚呼 寝転んゴロンて嫌ん嫌ん/
"プリティプリティ ダイエットDAY♪~"
"曖昧一回楽に アイマイミー快楽に♪~"
"病み悪化してんだって♪~"
\wowowowowowowowow/
"愛だ 恋だ 何だってんだ♪~?"
\琥珀!琥珀!琥珀!琥珀!琥珀!/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
-
随着现场的一片喧闹与嘈杂,阿鲁多艰难的挤进了神社的最前排.
因为名字叫神社,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是和『猫神神社』那样类似的存在:
冷清又整洁的红叶小道,长满苔藓的大理石阶梯,以及偶尔路过供奉神明的虔诚信徒.

但这圆滚滚所说的『琥珀神社』,则是完完全全的和刻板映像搭不上边.
-
首先,这个所谓的琥珀神社占地面积并不算大,没有赛钱箱,也没有收集信仰的神明.传统神社所必备的基础设施可以说是应有尽无.
其次,这个神社甚至连个像样的建筑物都算不上,怎么看都只是一个半大不大的露天表演平台.
带着这些强烈的疑问,阿鲁多静静的等待人群散去,随后迫不及待的走上去搭话.
-
"演出已经结束了哦,敬请期待下一次的表演."琥珀的脸上写满了满足,微笑着示意阿鲁多有序离去.
"呃...我并不是来看表演的."阿鲁多摇了摇头"我的目的是询问『尾巴很大很毛绒绒的金毛狐狸』的线索."阿鲁多严肃的看着她
"嗯?你是说玉藻前吗?我和她不熟的啦."琥珀摇了摇头"比起这个,你居然对我的歌声不感兴趣!这可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她的语气有些不满,小小的狐狸耳朵猛烈摇晃.
"啊,这...."阿鲁多有些不知所措"我现在有一些要紧的事情要做啦...下次一定认真欣赏你的演出!"他认真的说道
"哎...算了."琥珀轻声叹了口气,缓缓抱住了自己的尾巴"所以你还有什么事想问的呢?陌生人."她无奈的看着阿鲁多
"如果没有事,我就该下班回家咯."她做出一副转身离开的动作给阿鲁多看,这也让阿鲁多有些慌张.
-
"啊!我还有一些问题!"阿鲁多赶忙叫住了她"这个地方是叫做琥珀神社对吧?"
"我记得这在入口就已经写着了吧..."她无奈的指了指不远处的指示牌,上面赫然写着『琥珀神社』四个大字.
"呃....我不是这个意思."阿鲁多摇了摇头"只是,明明名字叫神社,为什么布局上一点也不像神社呢?"阿鲁多满脸疑惑
"没办法,我也不想这样的啦!"琥珀十分不满的嘟起了嘴
"明明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成为神明』,结果讨厌鬼却说现代社会不需要神明的存在.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从事了一个和神明类似的职业——偶像!"
"呃,以我在埃尔吉昂的经历来看,似乎确实是这样."阿鲁多完全不看气氛的猛烈点头,引得琥珀一阵白眼.
"然后我就许了『在首都圈有一个大房子』这样的愿望,结果我得到的房子就只有这么大!"她愤怒的比划着现场,然而阿鲁多却没有看懂那手舞足蹈的描述.
-
"『这么大』是指多大?"阿鲁多小心翼翼的提问
"就是这个『琥珀神社』啦,这就是讨厌鬼给我弄来的地盘!"
琥珀烦躁的踹了阿鲁多一脚,但他穿戴了埃尔吉昂制作的超合金护腿,所以并没有感受到多少疼痛(hp-1).
"我就不该相信那家伙会好心实现什么愿望,早知道就许一个『幻彩去死』之类的愿望让她从世界消失!"
"呃...还是没太明白你的意思.总之你说的那个『幻彩』应该是很坏的人吧?"阿鲁多疑惑的挠了挠头
"对啊!她就应该在五秒钟之内从宇宙中消失!"琥珀的语气更加恼火,愤愤不平的双手叉腰,这也让紧紧抱住的尾巴回归了自然状态.
"好吧.如果我见到了那个『幻彩』的话,我会尽量帮你教训她一顿的."阿鲁多认真的说道
"喔!那真是太好不过了!"她高兴的拍了拍阿鲁多的肩膀"你还挺识趣的嘛!看在你奉承我的份上,我就告诉你玉藻前的动向吧!"琥珀的心情变好了一些
"喔!那真是太好了!请务必告诉我她的动向!"阿鲁多耿直的盯着她看
"呃...别离这么近啦..."琥珀的表情有些厌恶,轻轻的推了他一下
"虽然我不太清楚具体的动向,但那家伙大概率是去了首都圈外的狐狸岛了."她指了指遥远的东边
"更详细的事情就问跟着你一起来的圆滚滚先生吧.我现在真的该回家去了."她迅捷的整理着自己的私人物品,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
-
"谢谢你!琥珀!"阿鲁多对着已经走远的琥珀大喊,而另一边的琥珀脸上则写满了嫌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