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KFC新品试吃点评:秘汁全鸡唯一门面,好评担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5:29 作者:ChOzen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ChOzen,KFC的新品大家有尝试过吗?我的一位好友,因为姓王,就叫他老王吧,作为KFC狂热爱好者,第一时间给总结了一份试吃点评,并授权给我发到小黑盒。

对于各位还在犹豫要不要尝试的各位盒友们,这份WGN(王GN)测评应该有不错的参考价值。


【小饭盒】KFC新品试吃点评:秘汁全鸡唯一门面,好评担当!-第0张

图片证明 真实试吃 绝非虚构

川香秘制香骨鸡:

我愿称之为香骨鸡洒了点辣椒面硬充新品,本身还是香骨鸡,唯一不同的就是面上撒了点都不能算辣的辣椒粉,口感甚至还不如原来的香骨鸡,属于一手画蛇添足。

黄金虾酿翅:

鸡翅包饭的饭平替成虾肉的产物,唯一的优点是上边那截没骨头,吃起来爽,但是也就这一个优点,外面撒了跟那个伪造四川户口的香骨鸡一样的辣椒粉,导致虾肉尝起来也没那么好吃,所以辣椒粉全责。

黄金脆皮鸡XXL:

尺寸真的是XXL,但是也真的是黄金脆皮鸡,吃完感觉和你吃两块普通黄金脆皮鸡没啥区别,哦不对,有区别,喜欢吃黄金脆皮鸡的不一定喜欢吃XXL,因为这个玩意上也!撒!了!辣!椒!粉!肯德基你能不能别惦记你那破辣椒粉了,辣又不辣,咸又齁咸,本身就有咸味的炸鸡加了你这个玩意直接原地变难吃1.65倍,我要是炸鸡我就在撒上粉的前一秒从锅里跳到地上以死明志,太**怪了这个粉,三样连吃下来属实忍不了,丢人!调料界的耻辱!肯德基新品部门的败笔!

花生奶盖珍珠奶茶:

凭良心说,不是很好喝,但是至少比肯德基其他奶茶强,奶茶里有花生碎,整体是咸甜口,我不爱喝的原因主要是不喜欢珍珠,如果单喝奶茶的话其实可以给个及格水平,总体还是不如奶茶店人家专业的。

肉酱汁汁厚作牛堡:

和此前一款芝士厚牛堡的区别就是肉酱,不过肉酱做的并不算好吃,口感和肉饼难以区分,基本就是一个牛肉堡的口感,汁的话确实有,但并不是肉汁,算是酱汁居多,所以肉质口感也就一般般,建议还是吃点平时吃得惯的普通汉堡,这个堡又贵又一般,真的8太行。

秘汁全鸡:

最后一个,本次新品鉴赏唯一门面,好评担当。烤鸡整体外皮酥脆,肉质细嫩多汁,酱汁入味,基本吃到里面的骨头部分都还有味道,正反两面火候均匀,拎起来的时候肉眼可见有油汁流淌,一口下去表皮的酥与鸡肉的嫩和酱汁的香融为一体,三种口感两两交织又能产生更多的变化,每一口都十分满足,加上本身全鸡的分量,基本整只吃下来就不用再吃更多东西了,我因为之前吃了其他的,所以只吃了一半就饱了,基本可以算是把麦当劳的烤鸡完美击败,十分推荐尝试。

最后附上价格:

【小饭盒】KFC新品试吃点评:秘汁全鸡唯一门面,好评担当!-第1张

最后WGN打分,川香秘制香骨鸡:2分;黄金虾酿翅:3分;黄金脆皮鸡XXL:3分;肉酱汁汁厚牛堡:5分;桃桃蛋挞:6分;花生奶盖奶茶:6.5分;秘汁全鸡:9.5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