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当奎爷来敲门?分享你的求生小妙招赢战神4激活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1:45 作者:黑盒活动姬 Language

你是奥丁,你是北欧神话中阿萨神族的众神之王,你司掌着预言、王权、智慧、治愈、魔法、诗歌、战争和死亡。你的永恒之枪能够击穿一切物体,你的独眼能够同时知晓过去与未来。

你原本正苦恼于预言中所描述的,万物皆将毁灭的诸神黄昏,但就在你即将结束收集英灵战士时,你突然听见你的宫殿前方有异响。

诸神黄昏并不是最恐怖的末日,比那更恐怖的,是奎托斯现在就站在你的宫殿前,左手拿着你的孩子——索尔,的鲜血淋漓的人头,并且右手还想拿着你的。

在这危急存亡关头,你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你自己,假如你是奥丁,你将如何逃离奎爷的“魔爪”,光荣无畏的迈向诸神黄昏;而不是被战神的丢人老父亲像劈瓜一样一刀两断?

【PC游戏】当奎爷来敲门?分享你的求生小妙招赢战神4激活码!-第0张

参与规则

在本文下评论或在#奎爷在我家门口#话题下发帖,用你利用独眼从未来某个路人手上抢过来的手机,分享逃出奎爷“魔爪”的生活小妙招。

活动奖励

战神4 Steam CDKey*3

活动时间

1.11-1.21

活动规则

  1. 评论/话题内容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 我们将根据参与内容互动量及质量评选中奖盒友。
  3. 我们将在活动截止后七天内完成评奖工作,并于七天内公示获奖名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