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东南亚赛区预选赛第三周决赛速报,澳洲队伍BGB晋级正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3 21:02:02 作者:暗迷离 Language

本周周日,ALGS东南亚赛区预选赛第三周的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本周的比赛中,除去上一周获得参赛资格的战队外,FC战队以及更名为TWO MNK ONE PAD的MDY.B战队也重新获得了参与比赛的资格,与此同时,随着jacky比赛资格的恢复,AVG战队也在休整一周以后再次参赛。而随着各个CN队伍陆续在本次预选赛上亮相,本次预选赛决赛的二十只队伍中有13只队伍来自中国,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比赛表现。

决赛第一场的比赛中,VCAN与LG战队在进圈路上率先发生了交火,两队在互倒一人的情况下被第三队劝阻,两队及时止损,顺利脱离战场。本次预选赛,更多的队伍还是选择了圈边打架的打法,AVG在开车进圈的途中遭XNY战队,XNY为了拿到更高的分数进毒追杀,遭到AVG和ErCy夹击,最后被ErCy团灭。决赛圈时,BGB GS AVG FC 以及DE等战队在圈边混战,最终FC成功杀出,斩获一鸡,而选择踩圈运营没有参与混战的ATH战队获得第二。

决赛第二场,ErCy与NRL再次选择roll点,在第一场的比赛中NRLroll点失败率先出局,而这次roll点他们获得了胜利,而这也意味着第一场比赛获得第三名好成绩的ErCy失去了及时追分并扩大优势的机会。正所谓不是冤家不碰头,XNY与MDY再次选择了类似的进圈路线,而与上周不同的是,这次做出同样选择的还有上周没有参赛的AVG战队,三方发生混战,最终XNY成功杀出。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把游戏中选择更换阵容放弃机器人的情况下效果不佳的情况下重新选择机器人并杀进决赛圈,但最终XNY与VCAN两队由于位置太差,选择自爆以争取更高的排名,最终BGB凭借良好的踩圈获得比赛的胜利,XNY获得第二。

风暴点的最后一局比赛,NRL和ErCy又一次roll点,ErCy获得胜利斩下三分。似乎是发现了大家都喜欢在圈边打架,本局游戏MDY.B选择了寻血猎犬这个英雄,更加专注于圈边打架,其首先带走了MDY,然后劝架成功打败ErCy的XNY战队,但最后被闻声赶来的GS收下人头。决赛圈中,早早踩圈的VCAN战队由于独狼的干扰止步第五,AVG战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而ATH又一次通过踩圈获得第二,其仅有的两颗人头也是最后3队决赛时才产生的。

世界尽头的第一场比赛,ErCy陷入roll点怪圈,继风暴点与NRL roll点后,世界尽头又与MDY.Broll点,最终MDY.B获胜,而与此同时,MDY也发生roll点,身法的作用提现的淋漓尽致,QQ一波精彩的身法绕后与队友协同获得胜利。进圈路上,国内队伍再一次在圈边发生混战,MDY.B首先与NRL发生交火,由于临时变阵的不熟练,MDY.B选手之间的协同出现问题,被NRL收掉,而紧接着FC赶来劝架,就在NRL与FC正在紧张刺激的交战时,“冷神”率领MDY珊珊来迟,乘机收下两队。然后MDY继续清理圈边的队伍,成功收下AVG的人头,但被前来劝架的LG收入囊中。当然,也不是所以国内队伍都选择打圈边,GS和VCAN战队选择了踩圈的战术,最终VCAN获得第二,GS第三,ATH获得比赛胜利。

周决赛第五场,由于第一梯队的BGB与ATH和其他战队的分数有一定的差距,更多的队伍为了尽可能多的拿到积分选择了roll点,XNY成功拿下了BANANA TREE,而FC与SBGroll点的过程中由于战斗时长过久被赶来劝架的AVG成功劝架,最有机会追分的中国战队之一的FC战队退出了这局比赛。MDY和LG也发生交战,“冷神”拿下三杀。正是由于积分差距过大,更多的队伍必须选择在圈边打架,获得更高的分数,更多的CNAPEX队伍互相劝架,“冷神”真神附体豪取五杀,但后被GS偷掉一人,MDY.B先灭掉NRL然后被XNY团灭,而XNY又被随后到来的AYW收掉。随后,VCAN一波3v3团战失利,作为目前积分最高的CNAPEX队伍也失去了追分的机会。最终的决赛圈混战中,GS由于位置太差,止步第五,AVG和DE决赛抗毒,AVG抗毒失误,遗憾获得第二。

五场比赛战罢,目前排名最高的CNAPEX战队AVG与头名相差19,而其他CNAPEX战队基本失去了竞争本次比赛头名的机会。而排名第一第二的BGB与ATH战队仅两分之差。正是由于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场,已经失去晋级希望的队伍开启了大乱斗模式,而在此期间GS平推掉了排名第二的ATH,而AVG也获得三分。但BGB这只队伍非常稳定,依旧按照自己的规划踩圈,在最大竞争对手退场的情况下,他们深知自己只要稳定吃到排名分,便基本稳定晋级。与此同时,MDY在圈边疯狂杀人,而AVG为了更高的分也开始打架。决赛圈,LG一波升空被MDY和AVG联合绞杀,仅剩一人,而GS占据位置优势团灭AVG,BGB也在同一时间收下一队,最终BGB在稳定晋级的情况下收下第二,GS成功获得比赛的胜利。

恭喜BGB获得本周晋级ALGS正赛的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