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1:03:0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今天第一轮比赛由RNG对阵Phoenix。第一局RNG前期取得了经济优势,却在上高的时候面对美杜莎阵容被不断反打守了下来,RNG最后凭借蓝猫神级发挥,成功击杀美杜莎,掉落了圣剑,有惊无险赢下第一局。第二局RNG的兽王、美杜莎组合线上取得了优势后,没有给Phoenix核心卓尔游侠发育的机会,26分钟就杀出了GG。RNG以2-0击败Phoenix,取得了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0张

RNG在天辉方选择蓝猫、石鳞剑士、巨魔战将三核,精灵、裂魂人辅助。Phoenix选择死亡先知、火猫、美杜莎三核,邪影芳灵、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石鳞剑士、FelixCiaoba小精灵对M77美杜莎、Lww祸乱之源,中路Somnus蓝猫对zone火猫,下路圣子华炼巨魔战将、xNova裂魂人对Shining死亡先知、Yp邪影芳灵。

1分钟,石鳞剑士和小精灵在消耗了祸乱之源血量后,在双双到2级后,逼塔将祸乱之源击杀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1张

5分钟,蓝猫到了夜魇中路一、二塔之间收线,邪影芳灵过来配合火猫留下了蓝猫。同时上路石鳞剑士和小精灵冲塔强杀了美杜莎,RN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

美杜莎刚到线上,在祸乱之源走开的时间,石鳞剑士和小精灵再次冲塔强杀了美杜莎。7分钟,复活的美杜莎来到线上,被到6级的石鳞剑士开大留人,蓝猫、裂魂人远距离支援,再次击杀美杜莎,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

8分钟,RNG四人上路露头,火猫带邪影芳灵入侵天辉下路野区找巨魔战将麻烦。裂魂人冲撞被荆棘迷宫断了一下,没能救下巨魔战将,裂魂人也被火猫击杀。石鳞剑士支援只留了邪影芳灵一人。巨魔战将的经济被断一波,但蓝猫已经进入带小精灵各处捉单的节奏。

裂魂人和小精灵为核心挡刀,RNG三核刷了出来,三核经济领先。12分钟,石鳞剑士中路先手大招被祸乱之源魔爪拉住,裂魂人及时入场保下了裂魂人,双方互交技能后,形成了祸乱之源和裂魂人的互换,核心的发育没有受到干扰。

15分钟,石鳞剑士下路带线被捉,吃了祸乱之源控制和死亡先知沉默后,没有逃生技能被击杀。18分钟,Phoenix五人开雾入侵天辉野区,巨魔战将破雾后被祸乱之源魔爪控住,火猫双倍输出击杀。

巨魔战将还没有复活,Phoenix想利用死亡先知的大招推掉天辉残血中路一塔。RNG利用石鳞剑士的大招开团,祸乱之源吃了石鳞剑士和蓝猫的第一套爆发倒地。祸乱之源倒地后,蓝猫和石鳞剑士开始了拉扯,美杜莎过来开启大招也只能撤退。蓝猫有精灵连着,Phoenix不撤,他就追过去,巨魔战将也复活过来参战,美杜莎被五人包围输出,不敌倒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2张

Phoenix被打一波五人团灭,RNG赢团控盾,蓝猫带盾。RNG在带盾时间推掉了夜魇的所有外塔,谁守线都被裂魂人定位,蓝猫带小精灵飞速到场带走。RNG将Phoenix众人压在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25分钟,蓝猫盾消却飞到了五人的脸上,裂魂人跟了一**撞,但邪影芳灵的一手恐惧配合荆棘迷宫控到三人,美杜莎、死亡先知跟上大招输出,将RN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小精灵带走了巨魔战将,保留了战力。

28分钟,石鳞剑士在夜魇下路高地下利用大招先手,祸乱之源反手魔爪将人控住,蓝猫被迫切入击杀祸乱之源,但面对死亡先知和美杜莎双人联手输出,巨魔战将大招时间没能完成击杀反***。RNG再次上高失败,只能撤退。30分钟,RNG利用石鳞剑士的大招威慑,成功控到了二代肉山,巨魔战将带盾。

32分钟,石鳞剑士跳高坡排眼,被Phoenix五人开雾蹲了一手,被祸乱之源魔爪拉住,三核跟上输出将人击杀。

35分钟,裂魂人做视野被火猫击杀,蓝猫马上带小精灵远距离到场击杀祸乱之源,双方1换1,RNG还是利用自己对地图的控制能力,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5K。

37分钟,RNG入侵夜魇野区动手美杜莎,巨魔战将开启大招和美杜莎对拼,结果被接连石化,即使小精灵抬了一手还是被击杀。蓝猫切后排将Phoenix双辅助击杀,两人买活到场,RNG只能撤退。

40分钟,裂魂人和蓝猫配合先手击杀火猫,然而追击的过程中,邪影芳灵的迷宫配合美杜莎侧面切入,将小精灵直接击杀。火猫买活飞魂到场,配合队友将RN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Phoenix赢团控到三代肉山,将经济差距拉回一点,正面团战可以一战。

42分钟,RNG在美杜莎中路推进撤退的时候,开雾追击,巨魔战将利用自己的大招和美杜莎硬刚,打掉了美杜莎的盾后,被石化击杀。蓝猫入场收下了美杜莎,但死亡先知BKB回城,蓝猫的刷新相当于白用。RNG以3人阵亡击杀了美杜莎,却没有打出胜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3张

45分钟,RNG入侵夜魇野区,蓝猫飞后排赶走了Phoenix的双辅助,再回头拉住了美杜莎。巨魔战将开启大招配合输出将美杜莎击杀,蓝猫来回切入,将Phoenix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美杜莎只能买活守高。

47分钟,RNG拆掉了夜魇中上两路高地,在拆最后一路的时候,巨魔战将刚正面失败,美杜莎站桩三杀,保下了夜魇最后一路。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4张

因为RNG双辅助买不活,美杜莎买出圣剑,中路一波天辉基地。蓝猫中路断线后回城,又利用塔防拖延时间,等到了巨魔复活。蓝猫主动先手拉住美杜莎,巨魔战将输出打满,将美杜莎击杀,圣剑掉在地上。RNG全员发起追击战,Phoenix被一路追到高地上团灭,打出了GG。

RNG在经济大优,团战被克的时候,有惊无险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6张

Phoenix在天辉方选出裂魂人、紫猫、卓尔游侠三核,天涯墨客、祸乱之源辅助。RNG在夜魇方选择兽王、痛苦女王、美杜莎三核,邪影芳灵、发条技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裂魂人、Yp天涯墨客对圣子华炼美杜莎、xNova发条技师,中路zone紫猫对Somnus痛苦女王,下路M77卓尔游侠、Lww祸乱之源对Chalice兽王、FelixCiaoba邪影芳灵。

开局抢符,祸乱之源中了痛苦女王技能被反补。2分钟,兽王下路击杀了祸乱之源获得一血,同时上路双方对拼,天涯墨客身板没有发条技师好被击杀。RNG快速打出了三路优势。兽王更是早早冲塔击杀了卓尔游侠和祸乱之源,拆掉了天辉下路一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7张

10分钟,痛苦女王中路果断大招爆发一套带走紫猫,又到上路配合队友冲脸击杀了卓尔游侠。

尽管紫猫、裂魂人不断找机会反打,但是裂魂人冲锋被兽王大招断掉击杀,节奏打不起来。15分钟,RNG在天辉下路野区遭遇Phoenix,邪影芳灵利用走位和大招撑到了队友支援反打。卓尔游侠被换掉,RNG直冲下路二塔杀人,祸乱之源塔下拉住了痛苦女王,美杜莎击杀了祸乱之源救下了痛苦女王,然而裂魂人的冲锋兽王路过将残血痛苦女王击杀,兽王也没能跑掉。

痛苦女王复活后,利用发条技师先手卓尔游侠,将Phoenix打了一波三人团灭。RNG控到肉山盾,美杜莎刚带盾在野区就被裂魂人冲锋定位配合队友打掉了肉山盾。美杜莎复活追出来反打,痛苦女王前排收割,卓尔游侠退到中路二塔下还是倒地。RNG经济领先达到了6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8张

20分钟,美杜莎下路推进,被天涯墨客缚魂配合祸乱之源魔爪控住,美杜莎和发条双双阵亡。

Phoenix防住了一波,却防不住RNG三路带线捉人。裂魂人、祸乱之源、天涯墨客先后因为带线倒地,RNG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9K。24分钟,RNG上路上高,祸乱之源高地魔爪控住了痛苦女王,但痛苦女王开出了BKB,逃生后再入场输出,美杜莎一往无前,对点击杀了卓尔游侠。裂魂人、紫猫用命拉扯,保下了高地。

25分钟,RNG蹲裂魂人冲锋反打,裂魂人被控倒地,紫猫、卓尔游侠见情况不对想要撤退的时候为时已晚,邪影芳灵迷宫恐惧留人,痛苦女王完成三杀,Phoenix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9张

RNG中路推进,Phoenix打出了GG,RNG赢下了第二局,以2-0击败Phoenix取得本轮比赛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电子涡流,痛苦尖叫!RNG 2-0 射落 Phoenix-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