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套路评测】辅助狂铁大招可以定身?专精张飞嗤之以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3 18:47:05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今天测评的是辅助狂铁的玩法,先来看出装铭文。

【热门套路评测】辅助狂铁大招可以定身?专精张飞嗤之以鼻-第0张

宣传的点主要有三个:高坦度,高伤害,大招加形昭之鉴约等于定身。

直接说结论

辅助狂铁的强度很低,比不上大部分的辅助,玩起来也没有什么快乐可言,不建议尝试。

我们一个一个来分析一下。

高坦度

如果直接看神装的坦度,那是不合理的,因为辅助没有钱,根本买不起那么多装备,要看前期没有装备和只有一两件装备时候的坦度。

【热门套路评测】辅助狂铁大招可以定身?专精张飞嗤之以鼻-第1张

我们看看上图这几个版本顶尖的肉辅,狂铁在同等装备下,坦度可能比他们高吗?

狂铁就一个大招的护盾和一技能的回血,张飞大招提供的坦度,苏烈被动两条命,牛魔被动提供的双抗,刘禅超级频繁的一技能护盾,狂铁在坦度上能比得上谁?

高伤害

这一次我们把牛魔去掉,牛魔的伤害确实不高,跟其他几位没法相提并论。但是苏烈,刘禅和专精张飞的输出能力,都不会比狂铁低。

定身效果

硬控和软控是有本质区别的,辅助狂铁的减速主要还是靠形昭之鉴,这个辅助出一个也会有类似的效果,而且很多肉辅都有大面积的硬控去开团,为什么要退而求其次去选一个狂铁用减速去开团?

上位替代

辅助狂铁能做到的事,有一个英雄可以做的更好,那就是专精张飞,坦度更高,输出更高,大面积减速张飞的二技能加形昭之鉴效果也更好,可以说全方面碾压。

【热门套路评测】辅助狂铁大招可以定身?专精张飞嗤之以鼻-第2张

一个英雄适不适合辅助,并不是单纯的看坦度和开团能力,不然白起夏侯惇,孙策等等英雄都可以是一个好的辅助,甚至可以说他们比狂铁更适合打辅助。

辅助位置更加看中一个功能性,给队友增益,比如张飞的护盾,太乙真人的加钱和复活。给敌方减益,比如鬼谷子的减双抗。或者是有其他的特殊功能性,比如大乔的传送。

狂铁这个英雄可以说没有任何的功能性,技能机制上也没有提供足够的坦度,走辅助不论从哪一个方面看,都有些差强人意。

从实战角度来说,不论是前期的帮中路抢线,还是游走支援开视野等等,都会被对面肉辅压着打,就算二技能可以开到对面脆皮,这个版本肉辅的保护能力都很强,随时可以拆伙,狂铁自身的就一个硬控和不高的伤害,进去开团还扛不住伤害,玩起来体验会很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