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海怪来lu~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4:42:04 作者:放羊的ULU Language

一些海怪表情来袭!统统闪开!

最近的糖果小水怪吃爽了吗?我很喜欢小糖怪这个新内容,但是多一个技能那个实在是有点难搞,加上最近几天服务器也不是很稳定,没有每天玩万圣节模式。周末一定要恶狠狠地补一下艾派克斯!

万圣节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充满回忆的节日,以前任社团部长的时候,每年的万圣节活动我都是总负责人。小的不才,带小伙伴们举办过假面舞会、南瓜雕刻比赛、和cosplay聚会什么的,每年都很开心。可能是南瓜的橘黄色看着让人安心吧,而且南瓜灯烤久了还挺香的(非食用蜡烛打咩!)。以前apex的万圣节活动也很好玩,后来摆烂了一两年,搞那些个复刻...今年的更新实在是非常有诚意了,我在诸王峡谷吃吃吃吃吃吃吃,所有的小水怪炫我嘴里!

唠叨了一大堆,这是这次的摸鱼作品~


【APEX】海怪来lu~-第0张

【APEX】海怪来lu~-第1张

【APEX】海怪来lu~-第2张

【APEX】海怪来lu~-第3张

【APEX】海怪来lu~-第4张

【APEX】海怪来lu~-第5张

【APEX】海怪来lu~-第6张

【APEX】海怪来lu~-第7张

不错,我真的很不错,周末就决定出门大玩特玩吧!(●ˇ∀ˇ●)南瓜小蛋糕,我来惹!

那么这一期的电池和评论也拜托大家了,最近上班很辛苦,更新不频繁了,谢谢你们还是关注我~

我们下期再见~

【APEX】海怪来lu~-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