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王座|不思议迷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0:47 作者:思想机器 Language

永恒王座,可能联盟大多都是和我一样的萌新,因此这攻略出来晚了两天(我也是查了好多资料,自己做了多次尝试才总结出来的,保证其他地方还没出现过如此详细的),建议大家收藏起来慢慢品。
阵容:神灯,奥丁,弗兰肯(记着喂食把角色专属技能等级都点满,所有角色都是先点这四个,其他没多的材料可以先不喂)。六星竖琴(直接遗物拉满),狼人药剂。尽可能这几个吧,能达到最好效果,其他角色就奖励少了一些。

迷宫介绍:固定关卡,一共五层,就是说每层都是两个刺客(两回合主动攻击一次,但血量低,一般都是一下打死)和三个那啥(生命值低于一半攻击翻倍)。每层都有一个石柱,打完怪触摸加五攻击,用群攻(比如死亡波纹)打破获得一件骑士套装,一共四件,每层获得那件也是固定的(就是套装上那个顺序对应一二三四层,所以一共跑三趟只要凑齐一套就够,尽量不拿重复的)。第四层有一个石中剑(自己搜资料看他作用吧。)每次体力只能触摸一次,所以别提前摸了。第五层boss后面那个石柱千万别用群攻,别放召唤物。一定打死再触摸(记着骑士四件套穿),五个碎片等于七十五徽章,一局徽章也才三十多,也就是说真正的奖励是这个柱子,而不是其他的。
具体打法:神灯许愿,建议先拿魔毯,然后要装备,感觉用起来还可以,再许愿提升战力一千探索点不错。反正不升级神灯,天方夜谭要不要都行。 第一圈,先点满魔法系一阶称号(祝福术太好用了)和冒险系一阶称号(好像被叫做看怪),然后把刺客见到就杀,把那个啥怪积攒三个就用祝福术搞定。前四层四个祝福术已经搞定。这时候魔毯回去第一遍刷,建议这圈把咒术图腾点两阶,四层四个死亡波纹(应该是可以秒所有怪的,毕竟神灯有法戒)同样够了,第三圈多刷奖励就多两三个徽章,石中剑也多三毫米左右,不稀罕可以魔法系称号死亡波纹后面那个获得静电场的,去秒杀boss吧。多拿奖励就大地一阶(多点了没一点用),大地之门回去后全部普攻秒杀所有怪物触摸柱子加基础攻击,这圈太容易。这是第三趟到了第四层了。耍法如下。进来就狼人试剂三次(这玩意是可以叠加用的),然后点完所有地板,点杀所有怪物,拿了所有掉落物。再使用一个祝福术(这东西也可以叠加),但是不要再用静电场(他俩冲突,我感觉静电场加攻没祝福术加的多),再继续用所有能用的东西,比如死亡波纹,继续石肤术,等等所有能用掉的东西(只要别超99回合狼人失效,记着最后还要用祝福术),然后就拔剑。再然后去第五层秒怪很轻松(唯一注意:再次提醒:不要打柱子了)。
注:1彩蛋自己去百度,2更多细节自己不一定非要和我一样,3骑士套建议第二圈刷,第三圈怕忘哪一件,一定要凑齐,要穿上。当然第一圈也行,那就得第一层升到咒术图腾,感觉不如祝福术好用。
永恒王座|不思议迷宫 - 第1张永恒王座|不思议迷宫 - 第2张永恒王座|不思议迷宫 - 第3张
另,因为好多名词忘了,文章还是有不少写的不太清楚,明天再打时有可能会把文章完善一下,把步骤再简化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