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ang和Wolf退役!Faker点赞:他们是历史第一AD和辅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4:09:34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电竞圈的最新资讯。

T1战队的传奇组合Bang和Wolf已经正式宣布退役,T1也在昨天也为他们操办了退役仪式,纪念这两位选手为SKT建立王朝伟业立下的赫赫战功。

【英雄联盟】Bang和Wolf退役!Faker点赞:他们是历史第一AD和辅助-第0张

从S5的MSI亚军开始 ,直到S7的S赛亚军为止,Bang和Wolf这对下路组合从未缺席过这3年间他们能参加的所有赛事:LCK联赛、MSI、S赛和S7的洲际赛,更是豪取S5、S6的S赛冠军和S6、S7的MSI冠军。两个S冠和两个MSI冠军,从荣誉层面来说Bang和Wolf毫无疑问是迄今为止的历史第一下路二人组,甚至还能保持很长时间,毕竟目前全位置选手里也只有Faker和Bengi的荣誉超过他们,后人想夺得四个世界赛冠军难上加难。

【英雄联盟】Bang和Wolf退役!Faker点赞:他们是历史第一AD和辅助-第1张

退役仪式上,老SKT王朝成员能来的都来了,Faker也现身现场。在问答环节韩国主持人提问到了Bang和Wolf:“你们认为自己是历史第一AD和辅助吗?”Bang和Wolf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Bang:“第一AD是我自己,我知道自己打得好的时候的表现,我是根据我自己的定位来判断的。也许大家可能有其他意见,但我是这样觉得的。”

Wolf:“因为夺冠的记录还没有被打破,而且如果我说第一辅助不是我的话,支持我的粉丝们会伤心的,我的心和粉丝的心应该都认为我是第一辅助。”

【英雄联盟】Bang和Wolf退役!Faker点赞:他们是历史第一AD和辅助-第2张

Bang和Wolf回答完之后,主持人还不忘cue了一句Faker,问Faker认不认同Bang和Wolf是历史第一AD和辅助,Faker说认同,而且举起招牌大拇指给Bang和Wolf点了一个赞。

【英雄联盟】Bang和Wolf退役!Faker点赞:他们是历史第一AD和辅助-第3张

那么你们对Bang和Wolf印象最深的操作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交流!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