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对索尼新提议:愿意让《使命召唤》10年不独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12:15:4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进程受到了来自欧洲监管机构的阻力,为了推动收购成功,微软向索尼提出了新的提议,愿意让动视“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在PlayStation平台上保留10年。

【PC游戏】微软对索尼新提议:愿意让《使命召唤》10年不独占!-第0张

此前,PlayStation负责人Jim Ryan曾指出:微软在现有协议基础上只让《使命召唤》在PS平台上额外发行三年。而现在微软对外媒表示:他们在本月初向索尼提出新的提议,现在微软愿意让《使命召唤》在PS平台上保留10年时间。

【PC游戏】微软对索尼新提议:愿意让《使命召唤》10年不独占!-第1张

看起来,微软对于收购动视暴雪非常坚决,并且也愿意向索尼做出一些让步,比如在10月份,他们还曾向索尼表示:可以在一段时间内不让《使命召唤》进入XGP,避免Xbox版《使命召唤》存在额外优势。

【PC游戏】微软对索尼新提议:愿意让《使命召唤》10年不独占!-第2张

目前《使命召唤》系列最新作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以及免费多人模式《使命召唤:战区2》,下一部新作暂未公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