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各单位注意!荒坂塔爆炸倒计时7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4 16:02:34 作者:无名游侠i Language

在赛博朋克2077世界观中,荒坂塔是夜之城中最高的建筑,也是荒坂公司在美国的总部,高达620M

【PC游戏】各单位注意!荒坂塔爆炸倒计时7天-第0张

在游戏里抬头都看不到顶

对于公司狗来说,这是企业权力的纪念碑,标志着荒坂在美洲的金融和军事能力。

【PC游戏】各单位注意!荒坂塔爆炸倒计时7天-第1张

内部的丛林供高层开会使用

对于夜之城的平民百姓来说,这是压迫的象征

这座雄伟的建筑耸立在科波广场的上空,在夜之城的每一个街道都投下了阴影,这并不是夸张,因为从荒坂塔落下的决定往往决定了夜之城所有人的生活。

【PC游戏】各单位注意!荒坂塔爆炸倒计时7天-第2张

在第四次公司战争期间的2023年8月20日,摩根黑手和强尼银手带领一队精锐渗透到荒坂塔之中,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复制,摧毁圣物数据库项目,并把灵魂杀手程序从网络中删除。

【PC游戏】各单位注意!荒坂塔爆炸倒计时7天-第3张

摩根黑手

强尼的小队从荒坂塔的顶楼进入,目的是潜入地下十层的实验室摧毁灵魂杀手并救出奥特。抵达实验室后,墨菲为了营救奥特上传了网络病毒以摧毁和灵魂杀手相关的信息。

在逃离大楼的过程中,他们失去大部分队员,其中包括强尼银手,幸存者在到达楼顶后乘坐运输机升空发现摩根黑手和亚当重锤在塔顶对峙,随后,一枚核弹爆炸了。

【PC游戏】各单位注意!荒坂塔爆炸倒计时7天-第4张

荒坂塔爆炸

核弹瞬间摧毁了荒坂塔,把这座建筑分成了两半,爆炸瞬间烧死了在荒坂塔附近的12000多人,另外有50万人遭受致命伤,还有25万人在数周和数月的余波中丧生。

当时的美国总统伊丽莎白将这场袭击归咎于荒坂公司。军用科技和美国共同提出了一个谎言:荒坂公司为了防止军用科技公司夺取荒坂公司的控制权,自己炸毁了荒坂塔。

【PC游戏】各单位注意!荒坂塔爆炸倒计时7天-第5张

往日之影DLC的总统是军用科技前CEO

灾害发生的几个小时后,伊丽莎白将军用科技公司国有化,军用科技彻底被美国军队所控制。

而荒坂公司则被威胁:如果荒板不撤出美国大陆,美国将对荒坂的东京总部进行报复性打击。荒坂在美国的特许经营权立即被撤销,荒坂公司的成员和董事被宣布为恐怖分子。

在这个故事里,唯一没有争议的部分就是它发生在 2023 年 8 月 20 日。这一天,一场核爆炸把公司广场和市政中心的一大片区域夷为平地。从伤亡数字到这次袭击的罪魁祸首,其它所有内容都是纯粹的猜测、八卦、谎言和阴谋论。最著名的版本,同时也是公司公关机器和媒体传播最为广泛的版本,声称是一群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对荒坂塔发动武装袭击,随后引发了爆炸。不过真的会有人会把公司的宣传当真吗?今天在街头上流行的版本要有趣得多。有人说这是内部人自导自演,目的是为了让荒坂和军用科技之间的冲突升级,然后用精心策划的爆炸掩盖证据。也有人说荒坂塔的底下有一个秘密实验室,因为实验失控所以才导致了事故。其中到底有几分是真相?我们很可能永远也无法得知,就算知道,在那场惨剧中的遇难者也不可能活过来了。—赛博朋克2077游戏内数据库


写在后面

有些朋友可能不理解军用科技和美国这么做的意义所以解释一下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当时的美国总统伊丽莎白将这场袭击归咎于荒板公司。军用科技和美国共同提出了一个谎言:荒板公司为了防止军用科技公司夺取荒板公司的控制权,自己炸毁了荒板塔。


因为当时正处在第四次公司战争,军用科技和荒坂作为对立的两方为了利益引发的战乱越来越大,但是双方都没有动用核武器荒坂塔爆炸导致荒坂公司被美国找到借口指责,说这是荒坂为了让夜之城就算被军用科技占领也没用的脏手段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新人作者求电求关注

后续会更新一些游戏资讯,有趣小知识和赛博朋克2077相关背景故事

#游戏反派#   #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