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8 00:43:29 作者:蒸汽局的小伙夫 Language

第一次玩风之旅人,偶遇大佬,带我通关,全程

不能语言交流,但两个陌生人就一起走了两个小时。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1张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2张

最后,前方就是光,可你我却不愿前行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3张

我本旅人,可却遇到你;你我同行,可终要分离。

通关时间:2020/6/21 11点—13点

一、沙漠

‌在茫茫沙漠里无目的的行走,遗迹、风暴和走过的足迹,旅人是孤独的。可直到有一刻,我们终于遇见了,这个荒凉世界里唯二的两个人。没有语言和文字,可一声声的鸣叫却让两个孤独的旅人紧密相连,这几分钟建立的羁绊支撑我们走过了接下来的两个小时。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4张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5张

二、谷底

我们坠落进去到地下世界,巨型的石像,腾飞的石蛇,你带我小心翼翼的躲过一切危险,我们峭壁艰难的前行,终于看到了大门,拼命的往前跑,闪耀的光将大蛇击退,激活墓碑,共同祈祷,接受先祖的教诲。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6张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7张

三、高塔

我们‌一起点亮四周的庙宇,塔一层层恢复光明,一条条围巾被释放,光晕从底端升起,将我们带向塔的顶端。随着整个塔恢复往日的光辉,先祖

再次出现,带我们回顾那段历史。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8张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9张

四、雪暴

‌我们终于回到地面,可世界却被冰雪笼罩。远处的天空,石龙击落一条条围巾,那怕我们用歌声唤醒它们,短暂之后它们又被冰冻。狂风呼啸着,我们只能蹲在石碑后,乘着风停息时前行。可在攀登最后一道坡时,风越来越大,步伐越来越缓,音乐声越来越小,我们摇摇欲坠。终于,我们倒在了雪地里,白色的绝望笼罩在我们心头。就这样结束了吗?我们在向死前行吗?那远方的山就是这里吗?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10张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11张

五、远方的山

佛教修行的最终境界是涅槃,我们不是向死向行,而是向死而生。奇迹就在最后一秒发生。我们化作一道光,冲向最后的世界。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12张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13张

六、曙光

‌最后一刻终于来了,我们都知道,那道光的背后是什么。我们不再吟唱,只是停留和沉默。生命就是场旅程,我们都可以是风,带着光,照亮一方小世界。

前方就是光,你我却停步-第14张

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