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永劫无间冷知识第二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30 17:40:55 作者:淡定不慌 Language

  • 在树下可以无限下劈

准确来说只要是可攀爬的圆柱形物体(包括建筑内的柱子)下都能无限下劈,操作方法是面向圆柱按住W键然后一直跳-下劈,因为不断地处在攀爬和下劈的转换中,下劈的频率会非常高。

【PC游戏】永劫无间冷知识第二期-第0张

 真的没加速

  • 沙男F吹起人之后接1.0还能再抓僵直打一套

沙男F的控制是比较独特的存在,过程中敌人受到持续控制,并且敌人离地有一定高度。所以在使用双刀、太刀这类没有蓄力击退的武器时可以打出蓄力后再长闪a抓一次僵直。

【PC游戏】永劫无间冷知识第二期-第1张


  • 礼敬任务也可以用打招呼动作完成

这在本赛季更新之前一直是一个很实用的小技巧,因为礼敬动作比打招呼做任务要慢好几秒,不过在最近的更新中礼敬任务已经暗改了,礼敬和打招呼完成任务的速度都变得很快,不过这两个动作带一个就行了,多出来的格子可以带表情包。


  • 妖刀姬是全部英雄中唯一没有打招呼动作的

永劫无间中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专属打招呼动作(胡桃招手、胡为摸头、崔三娘鞠躬.....),可能是因为联动英雄的缘故,妖刀姬没有打招呼动作,这也导致妖刀姬之前做祭拜任务的时候比其它英雄都要慢。

【PC游戏】永劫无间冷知识第二期-第2张

  • 远程武器的伤害会随距离增加先上升在下降

远程武器的伤害判定有近中远三档,近距离和远距离伤害都会衰减,中距离最高,近距离和中距离的边界大概在17m左右,所以在实战中后闪拉开距离射击可以提高伤害。

【PC游戏】永劫无间冷知识第二期-第3张

金弓近距离伤害和中距离伤害差了89点

还有什么冷知识吗,虽然很多,但是一时间有点想不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