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幻神的陨落,Nigma击败Secret勉强保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8 13:04:5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昨日DPC西欧S级联赛,Secret战队完成了他们在首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2:0不敌Nigma,以一胜六负的成绩与同分ITB战队垫底排名榜,确定降级。

从曾经的双“幻神”,到今日为了保级而战,两支队伍在当前赛季的表现都显得不太尽人意。

【刀塔2】幻神的陨落,Nigma击败Secret勉强保级-第0张

Secret战队大腿Nisha在赛季开始前转会Liquid,Puppey挑选了前GG战队的BOOM作为替代。虽然去年秘密成绩并不很糟糕,但本赛季开赛后的每场失利都暴露了队伍堆积的问题,磨合不到位加上选手未能发挥预期实力直接导致秘密战队核心位两人哑火,经常出现对线崩盘,运营失败,摆烂等输的局面。

【刀塔2】幻神的陨落,Nigma击败Secret勉强保级-第1张

Secret战队2022战绩

反观与Secret变阵有关的队伍,BOOM的前东家GG战队在引入ccnc代替他后表现远超众人的预期,以五胜两负仅次于Liquid的成绩排在榜单第二,本就实力不凡的Liquid在Nisha加入后如有神助,以七战全胜的睥睨之势登顶西欧区榜首。

【刀塔2】幻神的陨落,Nigma击败Secret勉强保级-第2张

Nigma战队去年在联赛阶段也表现萎靡,在2022DPC第二赛季垫底降级后,队伍引入了天才中单SumaiL,豪华的冠军阵容统领A级联赛当然没有问题,但在A级别联赛的胜势并没有能够保持到国际赛事中,他们在去年的第三方赛事利雅得大师赛和ESL马来西亚中都没有亮眼发挥,TI11地区预选赛第五的成绩更是让他们连续缺席两届国际邀请赛。

【刀塔2】幻神的陨落,Nigma击败Secret勉强保级-第3张

Nigma战队2022战绩

本赛季开赛前Nigma宣布Miracle休赛,前OG战队三号位ATF加入战队并转型一号位,英雄池过浅一直是ATF饱受诟病的弱点,在以一号位身份加入Nigma后这个问题也并未得到解决。

队伍虽然现在勉强在联赛中成功保级,但以这样一个核心位不稳,BP无章法的状态继续比赛,Nigma能走多远这个问题还是会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