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的嘲讽循环|幻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2:51:35 作者:参悟 Language

本人上次发了个帖子感慨随着大c伤害提升t嘲讽的困难,今天打龙虾换回以前的冰杖,发现别人根本拉不走仇恨...
原来是为了联合本破盾在锤盾中硬塞了个大剑,这才导致仇恨循环的崩溃,实际上充能最快的杖才是仇恨链的启动器,组队中以雷杖最优。

关于t的嘲讽循环|幻塔 - 第1张
循环顺序是...大锤开风,杖闪a,满一格能量盾开连携强嘲5s,切大锤后有风开风,无风3s后切杖继续闪a,因为第一波在风下闪a,无风也有闪,然后满一格能量继续切盾。
这套循环可以不在乎攻击,我3000攻,打龙虾世界上6-7000攻的大佬不少,仇恨基本没转移。
和输出为了打出伤害不太躲技能一样,t为了仇恨也不太躲技能,完全为了循环的完整,所以可以堆下抗性,当然大部分时间在用杖闪a,进幻时也比较容易。
实战中满一格能量的时间最长不超过10s,偶尔有如果有人触发幻时盾还未切成杖就满了,这时候用锤子的连携给队友加伤,顺便凑一下嘲讽。
而适合t的源器有无人机和磁暴脉冲,在紧张的作战中没那么多时间玩花样,t够硬看不上考恩特挡一次技能,霸体才是最需要的。
这俩源器的霸体效果不同关于t的嘲讽循环|幻塔 - 第2张无人机在霸体之前带一次解控,龙虾的10s炸弹在中招后只能靠这个,当然连续霸体也不会中招,什么都有个万一。
这也是三星冰杖优于雷杖的地方,雷杖在充能与保队友上优势更大。
关于t的嘲讽循环|幻塔 - 第3张而磁暴无解控,最常用的是这个,龙虾的冻结用这源器就能解。
如果boss没控制技能只有硬直技,压力大完全可以把无人机换成机械手,加20%减伤cd还短,实战中可灵活运用。
当然进本后用什么武器以队友需要为准,需要破盾就上大剑,需要仇恨就用雷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