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改多大点事,别那么玻璃心|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32:09 作者:彼岸有神在看 Language

逛了半天论坛,就感觉挺无语的一件事。为啥用按键精灵和调屏幕刷新率的人就自认比改哥更有优越感呢?不同样都是在作弊玩么,同样用的高科技手段加快游戏速度。只不过改哥开的跑车,你们开的轿车。有本质上的区别么,一个大改一个小改。怎么抢银行犯法,偷银行不犯法?秀秀贴子无所谓,不要瞎教攻略。你教之前好歹标下人物几阶。要是没玩过0阶的伤害,就不要那么早出来BB,好歹等大家都有了个把三阶角色再说。

杨戬刚更新出来,就看到有人说什么上了40级就随随便便几百万伤害,伤害你个鬼哦,杨戬是强的,我0阶40级身上装备还可,符文有的都打满,神圣伤害加成能拉的都拉上了也就一百来万的伤害。

改了就不要这么玻璃心,不要被人一说就立即反咬。肝帝肯定有,但肝帝肯定没改哥们多。这年头,谁玩个单机游戏不改改,吾等风灵月影宗弟子遍布大江南北,又不氪金,要不是这玩意我不会修改,我也想改啊,开服玩到现在,除了晚上睡觉不抽,一天少说也有个12个小时在抽卡吧,到现在我最高的也就阿语抽了3个,运气差也是一回事。但比我好点的也就二阶多一点,有个个把三阶,哪来那么多满编三阶T0队伍。

所以就一点,改不改多大点事,不要瞎教人。想秀角色也可以啊,我自己改不到,我也想先看看这些三阶角色质变伤害多少,但也得标注好,这游戏升级也不快,我花这么多时间跟着练一个角色,练完发现不是这个样。升阶前还不如其他的好用,这就太耍人玩了,也太容易劝退没啥时间的萌新了。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看不惯可以直接划走改不改多大点事,别那么玻璃心|再刷一把 - 第1张改不改多大点事,别那么玻璃心|再刷一把 - 第2张改不改多大点事,别那么玻璃心|再刷一把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