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破碎阵线组队思路以及角色推荐|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1:48:22 作者:盖被资 Language

前言:

1.xp党可以无视强度,欢迎大佬讨论。
2.由于第三个BOSS少女单纯多出小怪,所以本帖只讨论第一层布兰德和第二层受枷者。
3.本帖会尽量照顾平民。
4.因每期单人buff都会有变化,所以以无合适单人buff为假设前提配队。

5.本帖会尽量重复利用角色,让现在极其紧张的培养资源更加集中得给到较少的人。
6.烙印不做推荐,一方面推荐烙印的帖子很多,一方面还是上面的原因,因为资源太少,不值得为了破碎单出一套烙印。
7.手法同样重要,这点这边建议移步B站学习。
8.本帖作于2022/9/9,up池为伊琳娜,所以受枷者低配有伊琳娜,推荐平民砸锅卖铁也要捞一只伊琳娜,望周知。

布兰德:

配队思路:诺克斯+澈+破核刺客+输出
局长技能:赋能/背水
高配:诺克斯/澈/白逸/兰利/卓雅/哈梅尔
低配:诺克斯/澈/雷比尼斯/艾米潘+输出×2

被资按:
1.现在已经渐渐把奶优化掉了,但高配的哈梅尔是要的她的专属烙印开启后四技能的承伤增加,而不是奶量。
2.低配的两个输出这边不做推荐,根据自己培养的角色上就可以,甚至在培养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可以是受枷者用到的法师。例如伊琳娜和赫卡蒂。

受枷者:
配队思路:伊琳娜+赫卡蒂+诺克斯+澈+破核刺客+输出
局长技能:赋能
高配:伊琳娜/赫卡蒂/诺克斯/澈/白逸/哈梅尔
低配:伊琳娜/赫卡蒂/诺克斯/澈/雷比尼斯+输出

被资按:
1.哈梅尔切换形态可以给伊琳娜3技能充能。
2.低配输出角色推荐同布兰德。

凯奇镇楼
[攻略] 破碎阵线组队思路以及角色推荐|无期迷途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