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9"恐怖盆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0:54:03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199"恐怖盆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9"恐怖盆地"-第0张

描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9"恐怖盆地"-第1张

Level 199的一张照片。

Level 199由随机的无限多个盆地组成。从Level 199的最高峰到估测的海平面计算,盆地周围山脉的平均高度大约是7.5英里。Level 199的大气状况始终如一,总是多云天气。按理来说,被如此高海拔的地区围绕再加上看似“寒冷”“刮风”的天气,盆地内部的温度会比较低。然而,因某种未知效应,盆地内部会吹起阵阵暖风,使其温度上升至90℉(32℃)。除此之外,Leve 199内部的雾使最大能见度降低了约2公里,因此,某些高大的山脉变得无法辨认,因为这里的每个典型盆地的直径大约是10英里。

Level 199中的每个盆地的外貌都趋近于相同,类似于前室中东南亚地区的水稻梯田,但它们的外观比东南亚的更加神秘而可怕。梯田中的液体被认为是用来维持作物健康状况的水,但这种理应被用作改善作物的生长状况的液体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水。这种液体实质上是由乙醇和过氧化氢所组成的混合物⸺事实上还有一些过氧乙酸。然而,这种液体除了和其他液体接触以外,不会发生任何化学反应。此外,上述的植物不但没被这种液体腐蚀,甚至看起来如消耗水一样平常。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9"恐怖盆地"-第2张

Level 199的另一张照片。

Level 199存在一些文明社会的遗迹,但这种遗迹要么处于被分解的状态,要么很难辨认;预计流浪者遇到的多是混凝土建筑,而不是典型的铝箔纸和木质建筑。据推测,该楼层存在之后有一个相当漫长的被废弃过程。在过去居住在此楼层的文明留下的建筑中,铝质材料和木质材料被分解,只留下了较为坚固,耐用的混凝土建筑材料。

看似无限延伸的电力电缆在某种程度上以假定的非系统模式划分了楼层。由于宽度如此之小,鸟瞰楼层不可能确定这些电力电缆是否正在创建复杂的几何图形。此外,这些电缆的来源已经消失,在Level 199从未发现任何电网或发电站。

异常特性与实体

实体

有很多人都认为Level 199是一个不存在实体的好去处。然而,他们错了,与猎犬和悲尸的遭遇已经被报告,但是这种情况非常少见。据推测,这些实体原本是由人类转变而来的,无论是因为疾病还是某些特定的影响。多份报告声称在Level 199中发现了无面人,但是大部分都可能是幻觉。

尽管如此,每次进入Level 199时,都有大概率遭遇高危实体彩虹与此楼层被称为“融化之云”的异常效应。

“融化之云”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9"恐怖盆地"-第3张

“融化之云”。

“融化之云”是指具有影响周围环境的异常特性的云。请不要与这些云接触。最初被“融化之云”覆盖的区域的温度可达1500℉(815℃)。在这些情况下,这些云周围的区域的颜色变化为了橙色,而不是单调的在楼层中随处可见的灰色云。

由于“融化之云”的特性,推测被云覆盖过的地区将成为一片被灰烬覆盖的荒地。然而水稻植物在没有任何幼苗或根茎的情况下具有异常的自我生长能力,这意味着它在没有任何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快速传播,草,香蕉树,兰花也是同理。

彩虹

Entity 14,一般被称为“彩虹”,呈现为具有红、橙、黄、绿、蓝、靛、紫7种颜色的典型彩虹。令Entity 14在特定地区发生的情形是未知的,不过其更易出现在室外楼层。深入的分析调查表明,与Entity 14直接接触是可能的,这意味着所涉实体并不是阳光和大气作用的结果。尽管如此,它同样主要出现在多云或下雨的天气。同时,也接到过关于Entity 14在晴朗天气下直接出现的报告。

Entity 14在活跃情况下能够造成实质性的影响,主要涉及其周围约12英里的区域。若实体受任何物理力影响,即使是与细小的风沙或尘埃接触,都会导致触发⸺这将使人体瞬间暴露于致命剂量的辐射,其辐射量约为1000-5000雷姆(10-50希沃特)。若流浪者并未因辐射而立即毙命,长期的辐射病或因辐射暴露发生的癌变都会致使流浪者缓慢而痛苦地死亡。

据点和前哨站

每个盆地周围广阔的异常高海拔地区导致任何人类相遇都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说,本楼层目前不存在任何据点和前哨站,将来也不会有。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9"恐怖盆地"-第4张

Rainbow.png“彩虹”的图像。

出入口

入口

  • 进入Level 198地下室的一扇门可能会被卡出至Level 199的混凝土建筑。
  • Level -1的门廊可能会通向Level 199或其他楼层。
  • 进入Level 2323中的“正在装修”的楼梯会将你引向Level 199。
  • 通过Level 790的缺口将会被随机卡出至Level 100到Level 199中的一个楼层。

出口

  • 通过某种未知的方式,可以来到Level 200。
  • 通过某个混凝土建筑物的门通常会来到Level -199。
  • 卡入某个混凝土建筑的故障大厅将会来到Level 238,然而,它们实在过于少见。
  • 进入某个贴有黄色墙纸的大厅将会来到Level 0。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