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机器人】旧番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1:40:49 作者:Hkin Language

游戏人生 ZERO

“NO GAME NO LIFE”

在某一天,里克在被弃置的森精种的都城遇到了机凯种少女休比。对于机械所不该拥有的心产生兴趣而发生故障, 被同伴抛弃的休比,为了修复故障,而拜托里克把“人类的心”告诉自己。

【爱与机器人】旧番推荐~-第0张




人形电脑天使心

本须和秀树,一位因为大学入学考试失败而来到东京上补习班准备重考的19岁青年,他在一间居酒屋“乐意之至”里打工,每天过着贫穷潦倒的生活。有一天,他很好运的在垃圾堆捡到一位拥有可爱少女外表的人型电脑。

【爱与机器人】旧番推荐~-第1张




星之梦

30年前,遭到细菌攻击而被遗弃的“封印都市”现如今已经变成了由自动战斗机械控制的无人的废墟。男主屑屋走进了一座大厦里,遇到了坏了的机器人梦美,剧情围绕着能够让毁坏的投影仪动起来他,夜以继日地修理着……

【爱与机器人】旧番推荐~-第2张




天降之物

相信这部番是很多人的回忆。

被美丽的自然所包围的小镇,空美町。住在那里的樱井智树是一名将“和平第一”作为座右铭的普通学生。不过,自从某日从天空中掉下一位名为伊卡洛斯的女孩,他平静的日常生活开始脱轨了。

【爱与机器人】旧番推荐~-第3张




可塑性记忆

“愿你有一天能与你最重要的人重逢”

18岁的水柿司高考失败,多亏父母找关系得以进入世界大企业SAI社工作。和打杂的Giftia少女“艾拉”组成搭档,一起开始了回收的工作……

当中我最喜欢的一部

【爱与机器人】旧番推荐~-第4张




最后是游戏泰坦陨落

BT7274是女朋友大家没意见吧

【爱与机器人】旧番推荐~-第5张

#机器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