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Twitch霸榜!成为观看次数最高的第一方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21:50:0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星空》Twitch霸榜!成为观看次数最高的第一方游戏-第0张

近日,《星空(Starfield)》已经开启了抢先体验,在抢先体验开启的第一天,该游戏就成为了Twitch上观看次数最高的游戏类别,并累计了1400万小时的观看时长,高峰期有超过44万名观众观看。

《星空》Twitch霸榜!成为观看次数最高的第一方游戏-第1张

这一成绩超过了《GTA5》和《英雄联盟》等常占Twitch榜首的游戏,同时也超越了其他备受关注的第一方游戏,比如《最后生还者2》。

Twitch上为《星空》带来最多观看时长的主播是shroud,他在开启抢先体验的三天内,累计了超过110万小时的观看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星空》不仅在Twitch上受欢迎,在Steam上依然销售火爆。根据SteamDB的数据,《星空》在发售前就已经成为Steam上预购量最高的游戏之一,在游戏发售后还登上了Steam销量榜和热门榜的榜首。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