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独木难支,T1战队宣布解散DOTA2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3: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11月16日,T1战队官方推特发文,正式宣布解散俱乐部当前DOTA2阵容。

我们决定在今天解散我们的DOTA2阵容。

感谢Topson、ana、Xepher以及Whitemon和我们一同度过的时光,祝愿他们未来好运常伴。

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刀塔2】独木难支,T1战队宣布解散DOTA2阵容-第0张

在去年TI结束后,T1战队内部传出23savage和Kuku有矛盾,随后23savage离开了T1战队。今年Gabbi加入T1,但在赛季中表现并不出色,未能帮助战队获得直邀TI11机会,Gabbi和Karl在预选赛前离开了队伍。

Topson在今年下半年表示想要复出,随后ana联系了T1战队与Topson一起加入。刚刚聚在一起没多久的五个人直接参加了TI11的赛区预选赛,未能成功拿到赛区参赛名额的他们继续参加了TI突围赛,胜者组败给Secret后在败者组又被VG战队击败,无缘TI11。突围赛结束后战队教练March率先离队,Xepher、Kuku、Whitemon也陆续宣布找队,ana和Topson留在队内直到今天官方正式宣布解散阵容。

ana和Topson接下来的计划还未公布,不过Topson此前曾表示表露了很强的前往欧洲赛区的意向,或许很快就能看到他在欧洲赛区参赛的身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