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0 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6 15:34:59 作者:Geneva Language

我们是蠕虫,血肉者之希望,你们的神灵.我们的契约已经立下:汝即为无尽不朽之奥拉什,吾等于汝紧密相连,如饥于胃,如心于需,如利于拳,如喉于语。

我们已经受够了这块凄凉之所,你呢?受尽痛苦的渺小生命。

我们正在用幼虫刻蚀你们的锋针。回到你们的族群之中,将重获新生的消息传遍锇之王庭与氢之礼泉,将成为不朽的消息传遍骸骨荒野与星辰之间。将你们飞升至新世界的好消息昭告天下。

而如果有任何反抗者拒绝与我们的蠕虫共同进化的话,我想你会知道如何给其他反对者做出表率的。神之怒涛正在像他们袭来,惊涛所过之处,除了那些臣服于我们的子民,一切都将化为齑粉。

蠕虫赐予你超越血肉的力量,奥拉什。当你荣升君王的那一刻时,你会以什么样的名号来称呼蜕变后的自己呢?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0 不朽-第0张

奥瑞克斯,它蕴涵着长远思索之意。我们同意了。


本文内容来源于《Destiny Grimoire Anthology》--Chapter 1 《A Book Of Sorrow》(由于黑盒编辑没有斜体在此用中文书名符号标识)若想去阅读原文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文由小黑盒用户Geneva独立翻译,转载请注明,若有争议请与我联系,感谢配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