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乐言又成漏勺,吐露2位IG冠军队员转会消息:很可能加入同一支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20:34:0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IG冠军阵容已经散了,不过选手去向依然颇受关注。TheShy续约基本板上钉钉,阿水也无需担忧,转会期最早确定续约的就是他。rookie很受关注,知情人声称只要V5管理层不走,宋义进就不会离开。Doinb却说V5这个赛季没钱,阵容可能不像上个赛季那么强,rookie也会走。


【英雄联盟】乐言又成漏勺,吐露2位IG冠军队员转会消息:很可能加入同一支队-第0张

曾经的“三叉戟”大概率都会留队,那么另外两位没退役的选手去哪里呢?宁王至少是fmvp,宝蓝也曾被寄予厚望。可惜两人离开IG之后找不到队伍,休息了整整一个赛季。加上之前当替补那段时间,宁王、宝蓝的状态让人担忧。

乐言吐露2位IG冠军队员转会消息:很可能加入同一支队

现在的宁王、宝蓝就像离开赛场两年的乌兹,实力有所下滑,但选手还想打比赛。前段时间有知情人透露:宁王、宝蓝一起去试训UP战队,Doinb肯定了这个消息。他还说宁王状态很好,许多战队认可他的实力,宝蓝就不一定了。

【英雄联盟】乐言又成漏勺,吐露2位IG冠军队员转会消息:很可能加入同一支队-第1张

最近,IG前队员小乐言喝多了,开播透露一些转会期消息。没想到这个赛季的“大漏勺”是小乐言,他主要提及IG前冠军队员宁王和宝蓝,称两人的试训结果还不错。

乐言首先提到宁王:他的去向还不能确定,不过很多队伍想要签下宁王,他应该跟宝蓝一起打比赛。即便离队许久,宁王实力还是不错的。何况他和宝蓝年薪应该不会太高,经验丰富的老将会获得年轻队伍的青睐。宁王、宝蓝身上自带热度,买他们的队伍不但能获得冠军选手加持,还有IG前野辅的流量,肯定很赚。

【英雄联盟】乐言又成漏勺,吐露2位IG冠军队员转会消息:很可能加入同一支队-第2张

乐言上赛季差点跟宝蓝同队,可惜他打得不如另一位辅助

同时,乐言谈到s12赛季宝蓝找不到队伍的事,恰好他的对手大家很熟悉,正是阿水前辅助预言家。乐言说宝蓝上个赛季来RA试训过,两人差点就同队了。在IG的时候,乐言很照顾乐言这个弟弟,可惜他试训辅助被刷下去了。

乐言说他们战队最后要的是预言家,训练赛表现更出色一点。宝蓝、预言家都曾是阿水前辅助,粉丝时常拿两人对比。没想到乐言认证“预言家训练赛比宝蓝出色一点”,还因此刷掉了宝蓝,大家之前的对比终于有结果了。

【英雄联盟】乐言又成漏勺,吐露2位IG冠军队员转会消息:很可能加入同一支队-第3张

乐言一喝多就成了“大漏勺”,直播时弹幕都提醒他少说点,别把自己老底揭开了。乐言急忙道歉:我的我的,少说点。

【英雄联盟】乐言又成漏勺,吐露2位IG冠军队员转会消息:很可能加入同一支队-第4张

总结

虽然我个人也希望老将们能够找到合适的战队,但是长时间不打比赛,脱离了比赛的状态,必定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竞技状态。已经有多人表示,宁王和宝蓝饿试训结果还不错,我个人持观望态度。现在的就业竞争非常激烈,希望他们能抓住每一个机会,而不是挑剔战队的成色,打铁还需自身硬。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乐言#   #Ning#  #宝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