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傲弗拉齐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5:08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傲弗拉齐诺(Zeno)

山道之王R成绩:5:37.079

【车评系列】傲弗拉齐诺-第0张

性能点评:齐诺这车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直线上,就我个人的感觉齐诺的极速能够排超跑top5(具体还得等broughy1322的测试结果),弯道稳定性尚可,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出弯时车尾容易往外甩。综合排超跑第十名以外,在弯道没有新出的伊格纳斯稳定,在直线没有强灭捌快(更别提811了),性价比不高,但是想到还有冠军这车,也还行吧!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傲弗拉齐诺-第1张

原型分析:齐诺原型基于SSC Tuatara ,车身侧面线条来自McLaren Speedtail;车尾很明显取自布加迪Divo;尾灯的造型从Hennessey Venom F5上获得了灵感;后视镜则取自Apollo Arrow。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