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魔药药水演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2:5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霍格沃茨之遗》魔药药水演示-第0张

近日,《霍格沃茨之遗》展示了游戏中Edurus药水的效果,通过它可以强化角色防御,一起看看吧。

从视频中内容来看,角色喝下该药水后身上出现了类似盔甲的纹路,能够抵御敌人攻击。此外,官方还给出了三张物品图,似乎是Edurus药水和它的制作材料。

《霍格沃茨之遗》魔药药水演示-第1张

《霍格沃茨之遗》魔药药水演示-第2张

《霍格沃茨之遗》魔药药水演示-第3张

《霍格沃茨之遗》(英语:Hogwarts Legacy)是一款由Avalanche Software制作、Warner Bros. Games发行的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计划于2023年2月10日在PC、PS5、PS4、Switch、Xbox Series X|S以及Xbox One平台发行,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