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冒险家猛牛ST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3:02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冒险家猛牛STX(Buffalo STX)

山道之王R成绩:5:49.748

【车评系列】冒险家猛牛STX-第0张

性能点评:作为肌肉车分类来说,猛牛STX的抓地力着实稳得一逼,有公路霸者GTX解除了转速限制的感觉了,在CCGP短赛道暴拉第二名的公路霸者ASP将近3秒就能体现出猛牛STX那逆天的操控性能,在极速方面也是这次dlc首发更新的载具里面最快的,甚至比超跑伊格纳斯都快。总结:有了强大的动力和稳健的操控,自然而然山道成绩也要比第二名快上不少(实测猛牛STX比公路霸者ASP快了9秒)。最重要的是这次更新的载具加入了新科技,防锁定和防将近十发导弹,可以说是公开战局新宠了,极度推荐购买。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冒险家猛牛STX-第1张

原型分析:猛牛STX的原型基于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轮毂原型可以在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 Widebody上找到;侧面的出风口则来自宝马M4 F82/M3 F80;尾灯则取自SRT Vip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