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佩嘉西伊格纳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2:11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佩嘉西伊格纳斯(Ignus)

山道之王R成绩:5:27.963

【车评系列】佩嘉西伊格纳斯-第0张

性能点评:伊格纳斯在山道之王R这条赛道成绩和瑟雷斯差不多,从某种程度来说操控很像弱化版的艾默瑞斯,但加速相比其它几辆top车要慢,悬挂不抗颠,如果压上路肩或土坡都非常容易造成车辆弹起,进而演变成侧滑,影响最终成绩,因此要谨慎选择行车线,尽可能选择高度差不大的路线。原车有自动升降尾翼,但是不提供额外下压力,因此如果要用该车进行竞速比赛,请务必选择任意改装尾翼。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佩嘉西伊格纳斯-第1张

原型分析:伊格纳斯原型基于兰博基尼Sian,前包围造型来自于兰博基尼Huracan STO;车尾扩散器造型与兰博基尼SC20相似;头灯造型融合了兰博基尼Sian和初代盖拉多的样子;尾灯造型则与Rimac Nevera和宝马i8相近;车门开启方式与狂热一样,原型都为柯尼塞格的镰刀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