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 LPL 春季赛WBG2:1击败 TES,精彩得年前压轴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1 13:36:5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2023 LPL 春季赛WBG和TES比赛,是农历年前最后一场比赛,作为年前压轴战,最终WBG2:1击败 TES。

这场年前的LPL压轴战,可以说两个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既有队伍上精彩表现,又有浓厚的选手个性。

第一把,Karsa的“雷达”打野效果又体现出来,前中节奏带的飞起,在好几拨TES要发难时候都能及时支援。

比如这波中路及时赶来,解救了被gank的小虎,还逆转了局势。

【英雄联盟】2023 LPL 春季赛WBG2:1击败 TES,精彩得年前压轴战-第0张

击杀小天后,紧接着闪现壁咚追击TES下路双人组,瞬间奠定了大优势

【英雄联盟】2023 LPL 春季赛WBG2:1击败 TES,精彩得年前压轴战-第1张

大优势下WBG也没有浪费机会,一路滚起雪球拿下比赛。

第二把,Theshy的科研豹女,算是这几天比赛中,为数不多的“整活”,也符合Theshy选手的个性。

【英雄联盟】2023 LPL 春季赛WBG2:1击败 TES,精彩得年前压轴战-第2张

虽然前期Theshy豹女有一波单杀。但WBG这把阵容实在过于畸形,上路豹女、中路球女、下路猫咪和轮子妈,整个开团的重心都在打野破败王身上。

豹女压线过凶被抓和中期小龙团失利,导致WBG之后小规模团战无力招架。

TES的猴子、沙皇、卢娜在优势时候开团和输出都比WBG畸形阵容来的优异。WBG第二把想赢的话就是中上都拿到线权,一路优势碾压,但没做到,也间接说明这个科研阵容容错率太低了。

这把阿水也打出爆炸输出,拿到一个伪五杀。

【英雄联盟】2023 LPL 春季赛WBG2:1击败 TES,精彩得年前压轴战-第3张

第三把,WBG选出女警加拉克丝加蜘蛛的阵容,女警体系。

比赛中Karsa疯狂来下,围绕下半区不走了,都被解说戏称为“人形峡谷先锋”。

第三把WBG也确实打出了这几天来女警体系最好的一把,10分钟不到拿到了下一塔,十几分钟左右三座外塔纷纷被拔,20分钟不到拿到听牌龙。

【英雄联盟】2023 LPL 春季赛WBG2:1击败 TES,精彩得年前压轴战-第4张

不过最可怕的是,Karsa这样来帮下路,整体的补刀数还不弱下小天,甚至中后期下路解放了,补刀还进行了反超。

最终比赛WBG一路拿塔、拿资源,拿下比赛。

期间,TES最大变局是在晴天拿到优势时候一路单带破局,结果下路一波和Theshy皇城PK,失误扛塔被单杀回去,最终失去本来获得优势。

在回放中也能看到,两人的血量都是在毫厘之间。

【英雄联盟】2023 LPL 春季赛WBG2:1击败 TES,精彩得年前压轴战-第5张

这场BO3,重现Karsa“雷达”表现、Theshy的英雄科研、阿水的伪五杀、晴天和Theshy互刚、互有单杀、还有女警体系的最优表现。两队这种精彩表现,算是对得起年前的压轴战的水平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