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8:36:02 作者:肥罗大电影 Language

我,又陷进去了。

昨晚,沉寂了许久的内娱电影节红毯,终于又因为第12届北影节开幕式而再度变得热闹起来。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0张

这两年活动少了,显得红毯都无聊了。好在北影节红毯真是大花小花齐绽放,算是近期难见的盛况。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张

而我,又一次,被明星的红毯秀惊艳,更被红毯上明星绝色绽放,千娇百媚,吸引,打动,沉醉。

果然啊,红毯,就该是女星的战场。女明星们,永远在竞逐下一个红毯上的王者。

但这场大型争奇斗艳比赛,有人杀出重围,集万千目光于一身。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张

就有人红毯意外翻车。

一场红毯秀的精彩,绝不亚于一部精彩大片,有流光丽影,也有大型翻车现场。有人胜出,有人铩羽。要观众沉浸进去,才能充分领略个中风光。

电影节红毯的光彩,也是电影节光彩的一部分。红毯的流光溢彩背后,折射的也是内娱的审美。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张

那么,谁是这届红毯上的绝美画中人?谁是这届内娱红毯的下届女王?

一、绝美动人组:姚晨大长腿抢镜,张天爱港风绝美,马丽胖了却更美了

红毯之战,有些女明星就是天生的种子选手。怎么讲,红毯上的比美犹如战场厮杀,有些女星上场就仿佛万花丛中花开一朵,看气势就是来艳压群芳的,比如张天爱。

1、 张天爱:港风动人

张天爱这次红毯,应该是公认的最抢眼的登场嘉宾之一了。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4张

波浪卷长发配白纱裙,深V领口低到腹部,性感妩媚,又充满灵气,银色泡泡袖更加强调了她的直角肩,很是抢镜。

浅色大波浪看似随意,但每根发丝都经过精心设计,发量惊,如海藻般优雅地披散在身后,搭配傲人的上围,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与S型的身材曲线,既有港风女郎的娇俏明丽,又美得灿烂而丰盛,美貌带来的惊艳度仿佛坐了天梯,直到峰顶。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5张

工作室出图更美,是“在逃公主”的既视感,无修图里的她朦胧中带点性感,怎么都美啊!而且精修和现场几乎没有区别。

而且张天爱现场表现也完成得相当不错,绝美身形,配上三分高傲四分睥睨的眼神,就够霸气。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6张

等到剧组站定,林峯和另一位男嘉宾立马“弹开”,摆好姿势的张天爱扭头一看两边人都不见了,瞬间的小表情又很可爱。

一会是万丈光芒,一会又是娇憨美人,把张天爱的气质完全是营造出来了,仿佛一部有戏剧感的大片。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7张

到最后,一颦一笑都美得刚刚好,,要线条有线条,要仙气有仙气,婚纱造型也很让人种草,感觉张天爱真的是这波成名女星里,走红后气色颜值都更上一层楼的代表了。

在杨颖倪妮这些红毯种子选手缺席的情况下,她堪称本次红毯最佳发挥。

2、姚晨:长腿抢镜

我承认了,也有被“重新营业”的姚晨美到!

要说姚晨也是本次红毯上造型相当大胆的女明星,一身“百花齐放”的黑色礼服尽显大气,裙子开衩到大腿根,露出白皙纤细的美腿,大胆又性感,感觉有风情的同时也活力满满。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8张

虽然黑色银色的花朵略显繁琐,百花齐放的概念也让人有“走错片场”的感觉,毕竟百花奖已经闭幕了。

但43岁的姚晨还是很好地体现出自己的优点和特色,最主要气场不输。

不管是动图还是生图,状态都非常能打。走红毯走的其实就是一股气,从这个角度,姚晨还是赢了。

3、王丽坤:“仙女”绽放

当然要说惊艳,王丽坤出场就更惊艳了,远看真的如从一副中国画中走出来一般。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9张

一身简洁的黑色露肩长裙,凸显了她优美的颈肩曲线,珠宝配得也是恰到好处,深V的花瓣设计显出娇媚感。

“素颜美人”自带性感细胞,身材好,眼睛迷人,天鹅颈修长白皙,状态也太好了吧,生图都藏不住她的好状态!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0张

而且王丽坤天生就自带素雅的气质,配上这身大牌的裙装和价值57万人民币的腕表,就更显得气场十足,又不失女人味。

配上自带古典韵味的溜肩,很难不让人夸一嘴,仙女姐姐好美。

4、马丽:微笑最美

有多部影片参加本届北影节的马丽,也跟剧组走了两次红毯。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1张

跟沈腾在一起就是来搞笑的,跟《哥,你好》剧组一起亮相时,黑蓝色蛋糕裙瞬间亮了。

这造型容易令人联想起移动的蛋糕,但马丽驾驭起来恰好把其中的谐趣融合到自己身上。

看得出马丽妆容也十分日常,只上了薄薄一层粉底就敢往红毯上走,脸上的瑕疵清晰可见。

但正因为如此,反倒令她更美了。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2张

红气养人看来是真的,人红了,气场很自然升上来,穿什么,都显得大气时尚,穿什么,都有马丽自己的范儿。

整体感觉就是干净利落,简约但是不简单,人温婉,礼服便是锦上添花。

最重要,还是气场。

在一众女星中,她从容、恬美,笑容干净,让人觉得很是舒服。

说到底,还是大气上档次啊!

二、眼前一亮组

礼服造型的加持能让女明星美得不可方物,但不是脱颖而出的决定性因素。说白了,服装、造型之外,怎么穿出彩,才是胜负关键。

以下就是几位气质美人。

1、咏梅:温婉美人

有些红毯美人是如生命之花般绽放,绚烂而多姿,有的像从油画里走出来一样,浓艳又明媚。

而有的却像中国画,一笔一划,都是天地间的从容大气,不媚不俗。

比如与王小帅导演在《天长地久》后再次合作,携手祖峰带来新片《沃土》的咏梅。

告别了青春时代的妩媚,如今的咏梅愈发温婉,这身绸缎材质的包臀长裙,不事张扬,但却自带一股风姿卓越的味道,一番岁月静好的感觉。

服装本身或许也没那么特别,但穿在咏梅身上衬得她气质特别从容优雅,气色也很好。

2、 秦海璐:气质撑场

最近衣品都很好的秦海璐,今天这身粉黑拼接礼服其实没选好,丰腴有丰腴的美,问题是布料太满,看着太热。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3张

好在姐姐是气质美人,硬是靠一身优雅气质,把完全不合理的一身造型,穿出了合理。

有气质就是任性,但优雅姐姐下回别这么穿了。

3、李宇春:美人鱼,有态度

李宇春向来有一套特立独行的时尚感,有时候会很惊艳,有时候让人捉摸不透,今天算是后者。

西装外套配白色鱼尾衬衣长裙,仿佛两个不同的世界交融于同一套服装,确实是不走寻常路,确实看不懂,也确实李宇春。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4张

换成别人穿可能感觉很荒诞,但李宇春穿起来精气神却很好,清冷的气质里透着独特的女人味。

长裙拉长了视觉效果,整个人看起来比例也很好。

最加分的是李宇春的眼睛里有故事,具有一种古典气质。

那就由她。

4、马苏:“热化的巧克力”

马苏对自己的造型有着深刻的理解,形容得也很好,说自己的礼服像热化了的巧克力。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5张

一度沉寂的马苏最近明显重新活跃起来,新剧开播,红毯出场,状态也明显回升。

这身造型虽然听起来很好笑,其实不乏氛围感,配合马苏依然完全在线的颜值身形,一个展臂的小动作,妖娆感和淑女味就都有了,背影杀给她一点问题都没有。

马苏,算是从红毯上杀回来了。

5、李亚男:最萌身高差很美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6张

跟王祖蓝携手出场的李亚男,最萌身高差已经成了她的标志之一。

和过往一样,李亚男在拍照时也是微微躬身,贡献了合影时的“礼貌腰”。

这一下赢在哪里,赢在特色,李亚男的长相是美丽,但本来不够灵动,或者说,不够有特色。

现在,有了。走红毯,毕竟是要让人记住才好。

6、59岁何赛飞:美人依旧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7张

有些老牌女星就是这样,时间久了观众可能已经淡忘,但她一出场,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就瞬间唤醒了你所有的记忆。

何赛飞年轻时是标志风情的美人,如今上了年纪,从事戏曲留下的气质却撑起了她的气场,一身白色斗篷的造型出自新片,但走红毯,竟别有一番韵味。

美人依旧。

7、鞠萍:还是“鞠萍姐姐”

鞠萍已经56岁了,可主持人还是开口就喊她鞠萍姐姐。

这次她与“红果果”“绿泡泡”一起走红毯,带来的是《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衍生电影,瞬间又把观众带回童年时代。

回忆很美,一代人的回忆永不翻车,把一代人的美好回忆保存地那么好,也很美。

三、绝美翻车组:陈都灵意外翻车,吴千语这造型太无语了

红毯如战场,也如考场。

既然是考场,就有成绩的上下起伏,即使是优等生,也有翻车的时候。

但好在翻车的美人,还是美人。

1、 陈都灵:谁给弄得烟熏妆?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8张

这几年陈都灵的红毯状态其实很好,烈焰红唇,港风十足,是红毯上经典的破碎感美人。

只要延续这种妆容,很容易小巧玲珑又很有港味儿。但本场陈都灵显然是有些突破,走的是粉色礼服可爱风,整体气色好,人也水灵,问题出在妆容上。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19张

浓妆不是问题,小烟熏搭配大红唇也可以,但霸气妆容搭配霸气造型才是绝配,现在却有些不搭,而且这烟熏妆明显犯了红毯大忌:直接晕妆了。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0张

弄得像经典港产喜剧里被坏人打过的美人的熊猫眼,说是红毯事故也不过分了。

现在看起来也不算太惨,还是陈都灵底子好,底子在,下回就把红毯的江山打回来吧。

2、 李一桐:这眼影又是谁弄的?

与陈都灵一同走红毯的李一桐整体造型显然比陈都灵好多了。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1张

一身撞色橘色抹胸裙,甜美又温柔 。

但几个瑕疵又难以忽略,首先是服装不太合体,李一桐已经那么瘦了,还能被挤出副乳,影响了美感,相信女明星自己穿着这套衣服也不好受。

还有就是粉色系眼影太显肿了,又是看起来像港产喜剧里被打的美人,具体可参考《唐伯虎点秋香》。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2张

造型师是恶搞系的吗?

3、曾美慧孜:腮红老师也出来解释一下?

跟着王俊凯《断桥》剧组一起走红毯的曾美慧孜也是把我惊到了,这腮红是不要钱嘛,造型老师要不要这么狠。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3张

感觉这几位造型老师今晚的鸡腿都不要吃了。

4、吴千语:状态加分服装减分

服装就像女明星走红毯的铠甲,本来是给女明星加分的。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4张

但吴千语这身造型过度减分了。

其实吴千语的状态还是不错的,皮肤Q弹、眼神明亮。

之前看男友晒她冲浪的照片,身形保持得很好,绝不可能臃肿。

但这身造型一出,腰线瞬间没了,明明纤细又修长的美人,却显得整个人魁梧雄壮。

看起来有水桶腰的既视感。

得亏吴千语的青春感保持得还好,要是中年感女星就更雷了。

5、齐溪:气质女星造型翻车

齐溪这套造型堪称全场最大胆,没有之一。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5张

最近齐溪的时尚感一路往上,整体状态在《浪姐3》也越来越好,但今天这身造型确实不行。

碎发全抹平的丸子头,金色的网格水晶礼服,搭配起来,简直让人想喊救命了。

发型跟造型,更是不搭。

要不是齐溪气质好,这简直就是红毯灾难大片了。

6、邓家佳:精修图更好看

和剧组一起出场的邓家佳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参差不齐的仙女范”。

邓家佳这身礼服还是很好地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很好地展现出来,也凸显了她修长的脖颈和好看的锁骨,可惜邓家佳的脸部状态不在最佳,有些疲态。

所以差口气产生惊艳四座的效果。

但精修图完美避开了这些问题。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6张

看起来就宛如仙女在河边小憩,故事感和氛围感,都很足。

但红毯女星很难一直活在精修里,希望小姨妈的状态早点回勇才好。

四、男星组:吴京“红毯人形立板”继续,古天乐脸僵吸睛,沈腾瘦了

男星组通常也是红毯不出错组,但不出错中也有高低。

1、吴京,不愧是号称“红毯人形立板”的男明星

吴京也是跟着不同的人群走了几次红毯。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7张

但不管身边是秦海璐还是于冬,反正笔挺板正的姿势,以及万年不变的表情,那是不可能变的。

别人走红毯是走红毯,吴京走出了红毯上的人形立牌的感觉,但因为是吴京,竟然又好笑,又可亲。

2、葛优:看葛大爷遛弯挺精神的,观众就开心了

葛大爷是和王俊凯一起为顾长卫的新电影《刺猬》走的红毯。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8张

葛大爷走红毯,一如既往地朴实,一看就像是遛弯轧马路的架势。

好在葛大爷一开口依然中气十足,精气神都还在。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29张

看见葛大爷健康,观众就开心了。

3、王俊凯:贵公子西装大两号

王俊凯出场,就像是隔壁家有钱的少爷,刚长大,被叫出来认识人,有点怯生生,但富贵公子的感觉都在。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0张

他和马思纯主演的电影《断桥》也快上了。和剧组一起走的红毯,一身黑西装总觉得大了两号。

但王俊凯穿出来,竟然挺和谐。

4、时代少年团:“撞麦”事故

时代少年团上场,第一直觉是周公子那句,“好多人啊”。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1张

弟弟们是表演嘉宾,丁程鑫参演,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也参加了此次电影节。

值得一提的是采访环节弟弟们出现了一场小事故,饭圈今晚又免不了一场风雨了,但流量江湖也是内娱的一部分,而红毯,不过是内娱的一面镜子。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2张

内娱什么样,红毯自然什么样。

5、沈腾:沧桑搞笑大叔,瘦身成功

不管内娱什么样,反正真的瘦了的沈腾永远是沈腾的样子。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3张

别人受访,他一个无比做作的秀手表造型,瞬间抢镜抢得透透的,但大概只有沈腾这么做作又抢镜,观众不会骂,只想笑。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4张

6、古天乐:朱颜辞镜花辞树

看到带着正在热映的科幻片《明日战纪》走红毯,为自己主演、监制的大片做宣传的古天乐,还是很唏嘘。

远看52岁的古仔,举着片中的同款机甲头盔,状态还是很挺拔。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5张

但近看仿佛变成了刘青云。

古天乐的老,和55岁的张信哲的老,还是不一样,后者多少有点中年油腻感,古天乐却是拼命帅到中年的疲惫感。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6张

不帅怎么办,港片还要靠他撑,但人间事,逃不过朱颜辞镜花辞树,过犹不及,终究遗憾。

五、王者组:真正的红毯王者,无惧岁月

今夜的红毯王者,我选红姐惠英红。

王者之风,才是红毯上,独一无二的大杀器。

这晚的惠英红以全身蕾丝西服套装亮相,造型和气场,兼具温柔与霸气。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7张

衣品好,身形好,气质也完美,相互搭配下,把她身上最显眼的强气场标签,体现得更加到位。

每一个红毯上的亮相,都藏着御姐阅尽岁月大杀四方的模样,同时也有懂得收敛锋芒的低调,真是人和衣的高度契合。

关键是62岁的红姐展现出的饱满气色还有身形状态,实在太鼓舞人心了。

这样的惠英红,不管业务能力还是个人气场,都给当下小花好好打了个样。

恰好她身边的“花无缺“吴岱融状态也很好,一下子就把29岁的吴千语给“艳压”了……

走红毯,真不是靠青春或者够拼就够的。

写在最后

说到底,只要内娱还在,红毯这片战场上的较量就不会停止,但真正的红毯王者是不需要遵守游戏规则的,因为她们是创造规则的人,颜、气场、阅历、作品,一切都有了,红毯自然走得气定神闲,跟谁走,什么时候走,都没在怕的。

因为红毯从来不仅是红毯,谁的红毯走的有意义,谁是毯星,大家心知肚明一目了然。

这就是为什么,哪怕明星们争奇斗艳,这届红毯最耀眼的那个巨星,依然是与鼻咽癌斗争多年,依然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走上红毯,轻轻一个微笑就气场十足的李雪健。

【影视动漫】北影红毯看点:张天爱如仙女下凡,姚晨高开叉性感,也有女星翻车-第38张

因为红毯再精彩,只是那一会的昙花,真正的红毯花路,不是短短的红毯那段路,而是你走到红毯的那段长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