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需要精通吗 要不要堆元素精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0:33:4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八重神子的固有天赋中,描述杀生樱的伤害会受元素精通的影响,这也是让旅行者认为有必要堆精通属性来给技能增伤。那么八重神子到底需不需要堆精通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带精通的必要性,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八重神子需要精通吗 要不要堆元素精通 - 第1张

  原神八重神子要堆元素精通吗?

  首先放结论:八重神子没有必要刻意去堆精通,圣遗物副词条歪几个精通就可以了,主词条无需带精通,原因如下。

  1、元素精通只能为元素战技增伤,不能给大招增伤,而八重神子约一半伤害来自大招,不如带攻击沙、雷伤杯、双暴头的增伤效果好,这三种属性提升带来的增伤效果,E和Q技能都能吃到。

  2、专属圣遗物:2.6版本推出专属圣遗物中,4件套效果大概率是加元素精通的,主词条堆元素精通增伤效果稀释严重。

  3、草系反应草系售后角色,也是大概率给八重神子加精通属性的。

  总而言之,八重神子不需要刻意堆精通,圣遗物副词条出几个元素精通就够用了,狂堆技能反而会影响大招的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