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2 11:47:22 作者:叮当是喵 Language

前提是有消音器或者消焰器然后通过视角差去找寻一些比较细致的角度去进行消耗。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0张

例如上图:医院附近的两个假车库,安全区刷到附近时基本都会因为是邻居而相互消耗对方防具为后续打下基础。但是通过一些角度完全可以在敌人不发现自己位置时进行无伤消耗如下图。而且艾伦格有很多假车库,加以利用能打出奇效。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1张

  • 详解:人物站在上二楼楼梯台阶上时通过一排小窗缝进行消耗。大多数人都只会在窗户或者门口,暴露的目标太大,就算是在窗户歪头也会吃到这种非常规位的亏。而且有消焰或者消音的加持时效果更加。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2张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3张

仓库:内部很多木箱可以攀爬搭配顶部窗户食用更佳,例如S城旁边山上这个可以在窗户的缝里基本可以打到附近的人。当然其它仓库也可以。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4张

如果是艾伦格加油站加油站这种造型的房子防守方或者是进攻方可以选择趴在地上打腿,但是要提前预判敌人是非会先一步进行操作。有些加油站比较意外,旁边会有一些斜坡,这个时候进攻方的优势就会大于防守方,如下图。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5张

接下来让我们把视角转移至飞天楼旁边这个非常自闭的小屋,跳到厕所油桶上可以通过窗户可以打到奖杯仓库二楼的和外侧围墙附近。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6张

d

不过由于距离很近小心被发现,不能连续用!!多次肯定会被发现。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7张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8张

  • 游戏内还会有很多的木制或者铁质的挡板,挡板之间的裂缝也可以利用一下!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9张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10张

由于这些位置的射击角度斗比较有限,可以在开镜移动时快速轻点键盘进行微调。当然耶不止上述这些位置也不仅限于艾伦格,其他很多地方也可以进行技巧性射击方式,举一反三。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去发现一下比较刁钻的角度分享给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发图嗷。

【绝地求生】谁打我?人在哪?有效对枪方式!骗,偷袭-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