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IGN评4分 整体平平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8:20:35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今日(5月12日)《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在北美上映,外媒IGN对其进行了评测,并打出4分。IGN认为该电影平平无奇,视觉效果乏善可陈。

IGN评分:4分 差劲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的视觉效果乏善可陈,讲述故事相当笨拙,未能激发观众的兴奋点,无法满足对未来续集的憧憬。

IGN总评: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视觉的效果乏善可陈,让观众对未来续集失去憧憬。该电影想吸引新人进入车田正美幻想世界并不是特别成功,因为其并没有呼应动漫创作者的愿景。导演托马斯·巴金斯成为了动画作品影视化的受害者,他们更关心未来作品而不是一个成功的开端。车田正美的生动素材被浓缩成一份平平无奇且略显嘈杂的东西。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IGN评4分 整体平平无奇-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