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调查走廊深处的庭院怎么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0:43:5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缄默的求知者主线任务中,要求旅行者调查走廊深处的庭院,许多旅行者在房间瞎逛半天,都没有找到调查的位置,本次光耀菌就分享调查走廊深处庭院的任务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调查走廊深处的庭院怎么调查?

  首先房间外面有两块带有金纹图案的石头,任务要求就是在指定视角将两个残缺的图案拼凑完整,我们操控角色走到下图所示的位置。

原神调查走廊深处的庭院怎么做 - 第1张

  站在光点的这个位置,拖动镜头调整角度。

原神调查走廊深处的庭院怎么做 - 第2张

  大概拉到右侧能看到一部分门框的程度,两个石头的图案就会拼凑完整并且发光,此时就能完成任务了。

原神调查走廊深处的庭院怎么做 - 第3张

  PS:需要注意的是,角度非常重要,会受到角色身高、上下角度和高地角度的影响,如果没有拼凑成就多试几次。

  言归正传,走廊深处的这个庭院解密任务的确是比较难做,因为任务提示和拼凑图案没有任何关联,很那想到任务和这两个石头有啥关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