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欧斯洛放逐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0:08:19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欧斯洛放逐者(Pariah)

山道之王R成绩:5:39.040

【车评系列】欧斯洛放逐者-第0张

性能点评:早期的放逐者异常难操控,由于悬挂的bug会导致车辆特别容易打滑,驾驶感觉可以参考打了低趴的陆上彗星仿古。修复了悬挂后放逐者属于王者地位,直到义塔力GTO的出现才退居第二。极速是跑车第一,加速稍逊于义塔力GTO,操控起来有点难度,但比义塔力GTO可控得多。放逐者的强大体现在性能改装上,所以如果在竞速中主持人关闭了客制化载具,请不要选择放逐者,因为原厂放逐者没有丝毫优势可言。如果驾驭不了义塔力GTO,可以尝试放逐者。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欧斯洛放逐者-第1张

原型分析:放逐者的原型基于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车头大灯取自法拉利812 Superfast;尾灯取自道奇蝰蛇SRT;车头进气造型则与法拉利Portofino高度相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