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肉鸽结局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09:54:34 作者:凉白开爱喝凉白水 Language

打完了,给大家解释一下:

1.傀影脖子上带的并不是检测器,而是“源石技艺抑制器”。

而在活动里,他的抑制器都断了。所以他才发挥出了强悍的能力。

2.傀影的能力由四个人教授:

“影子”——召唤分身。(曾经是徐拉古的著名魔术师,凭借出色的幻术为人所知。但他被指控在表演的过程中利用自己的法术杀死过多位家族成员。)

“刀舞”——使用双刀。(曾经是萨尔贡的舞者,也是一位武艺高超的战士。)

明日方舟肉鸽结局总结-第0张

“白英花”——未知。推测为形体仪态或是歌唱。(多半是形体仪态)(曾经是莱塔尼亚某著名歌剧团的成员。据说她曾经利用自己与多个贵族微妙的关系来挑动贵族之间的争斗)

最后一位——猩红剧团的剧团长,疑似为“酒神”或是其代言人的存在——这个货色教会傀影“歌唱”。

(这个神喜欢艺术,特别是悲剧。他操控了剧团里每一个人的精神,使整个猩红剧团往悲剧的方向走。从个人的角度去理解的话,这个神只是认为“悲剧”能够“最大程度的”拨动一个人的心弦,使其情绪变的跌宕起伏。而他本人则在这种情绪之中获得快感,并将其作为食粮与享受来饮用。

从个人的角度上来看的话,这算是拿情绪与悲剧来“酿酒”。因为过量饮酒就是会使人失去理性,同时癫狂并放纵的。所以“与其在虚假的纸上书写悲剧,不如在生活中酿造名为悲剧的烈酒”。这或许就是“猩红剧团剧团长”这位“疑似酒神”的角色的目的了。)

3.由于傀影的源石技艺“歌唱”直接来自于酒神本人(或说来自于猩红剧团剧团长本人的指导)。因此,傀影在平日里若是“全力歌唱”的话……其结果,就只能够是“引动酒神所授予的法术,从而导致灾厄”。

也正因如此,他才必须以源石技艺抑制器来限制自己的“歌声”。

说白了:傀影出全力使用源石技艺的话,那“酒神”的诅咒就会随之降临。而后,这种诅咒一样的源石技艺就会直接无差别的摧毁被波及者的精神与心智,并使其癫狂。(甚至极有可能包括傀影自己也会被波及到)

4.“傀影”这个名字,来自于猩红剧团剧团长给他亲自安上的“名号”。

而猩红剧团剧团长对于他的期待也很简单——“一半闪耀着艺术的光辉,一半浸满猩红的癫狂,这才是剧团长梦想中的‘傀影’。”

而猩红剧团的“毁灭”,本身亦是“一出悲剧”。因此,个人估计,猩红剧团的剧团长也对此非常满意。而且以这货的操作,这还仅仅只会是悲剧的开始。​

明日方舟肉鸽结局总结-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