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独联体众评EG变阵:Nightfall会被彻底替代,RAMZES666就是前车之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9:04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1月9日,EG宣布Nightfall由于签证原因将不能继续比赛,MSS将替补至本赛季末。这之后,独联体众多评论员、退役选手也对此次变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大多数人都不太看好Nightfall在EG的前程。

RuHub评论员Maelstorm:“MSS将彻底取代Nightfall。看看RAMZES666吧,他在EG所经历的可太真实了。现在换掉Nightfall说是临时的解决办法,但谁知道呢。在我看来,Nightfall能回EG就有鬼了。”

无独有偶,独联体活化石光哥也发出了类似的声音:

LighTofHeaveN:“到目前为止,所有迹象都表明MSS扎根在了EG。他们已经在S级联赛中进入到了前三名,也就是说,照这样发展下去,Nightfall很可能会回归我们的独联体赛区,或早或晚。毕竟我看MSS打得挺好的。”

【刀塔2】独联体众评EG变阵:Nightfall会被彻底替代,RAMZES666就是前车之鉴-第0张

分析师NS则认为Nightfall这样一位天赋异禀的Carry选手去EG打三是一种浪费:

NS:“我想对Nightfall说,你去EG这个选择可真不咋地。鉴于现在疫情政策各不相同,俄罗斯公民也较难获得美国签证的情况,我认为EG的管理层就是在坑Nightfall。他们已经意识到了他们并不需要我们的这位天才选手,而现在只是在转移话题,说‘MSS替代Nightfall只是临时的解决办法。’也许EG之后会把Nightfall出租到某个队伍,但这太浪费了。”

虽然这些评价可能言辞有些激进,但也不无道理。毕竟Nightfall被替换的决定早已做出,而EG在一周之后才将其公之于众。Nightfall的前路将向何方目前仍不得而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