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勇敢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LBZ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8:1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今日第一场BO3的比赛由Aster对阵LBZS。第一局Aster点出快乐影魔和快乐白牛,中期团战在勇敢白牛的带领下Aster捷报频传,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ster四保一恐怖利刃,恐怖利刃成型后LBZS的三核完全看不懂大恶魔,Aster稳稳拿下第二局,最终以2-0赢得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勇敢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LBZS-第0张

Aster天辉,选择骷髅王影魔白牛三核,电炎绝手和墨客辅助。LBZS夜魇,选择小狗拉席克夜魔三核,精灵和小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的白牛,BoBoka的墨客对线Kagome的小狗,detachment的小强。中路Ori的影魔对线pp的拉席克。下路Monet的骷髅王,皮球的电炎绝手对线Molasses的夜魔,cat you的精灵。

4分钟小强强行要抢影魔的河道符,被影魔流畅的毁灭三连影压带走,影魔拿下一血。4分半骷髅王电炎绝手两段控制动手精灵,精灵阵亡,骷髅王收下人头。

对线期影魔经济领跑。

9分半精灵夜魔拉席克三人推掉下路一塔,随后三人组再来到中路推掉中路一塔,Aster防守姗姗来迟,防御塔被破后白牛才带着墨涌冲锋,白牛陷入LBZS包围圈阵亡。

13分钟小强隐身穿刺两人,精灵带着拉席克降临,但是Aster原地反打,拉席克血量直接见底反而自己阵亡,随后电炎绝手给白牛喂饼干再留夜魔将其击杀,Aster推掉上路二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勇敢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LBZS-第1张

16分钟黯灭骷髅王,勋章电炎绝手和影魔减甲三人组打掉肉山,假腿魔龙枪BKB的影魔带盾后控到一个双倍。

18分钟双方团战,影魔点开BKB摇大打残小强,LBZS众人用腿逃走,而影魔BKB时间结束后夜魔减速打出影魔的盾,LBZS想守尸,白牛带着墨涌冲晕五人打出了一个潮汐大招的效果,LBZS精灵小强拉席克阵亡。

27分钟Aster再次打掉肉山, 影魔更新大隐刀再次带盾,随后双方团战,带盾的影魔走到LBZS众人脸上和骷髅王一起吃下第一波技能,而白牛途中切入让小狗团战根本没法输出,Aster击杀小狗夜魔双核。

29分钟A杖白牛踩起油门发起先手,夜魔小狗阵亡,Aster站上中路高地,小狗买活想咬死残血影魔,但是影魔开启BKB原地对撸,小狗阵亡买活死,Aster血量不佳先撤走,而勇敢白牛直接肉身断后排阵亡。

补好血量的Aster知道小狗买活死,随后再上中路高地,没有办法的LBZS夜魔跳刀先手发起死亡冲锋,Aster击杀LBZS三人后LBZS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勇敢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LBZ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勇敢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LBZS-第3张

LBZS天辉,选择大圣蓝猫龙骑三核,精灵和蓝胖辅助。Aster夜魇,选择恐怖利刃船长玛尔斯三核,莱恩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的龙骑,cat you的精灵对线Monet的恐怖利刃,皮球的祸乱之源。中路pp的蓝猫对线Ori的船长。下路Kagome的大圣,detachment的蓝胖对线Xxs的玛尔斯,BoBoka的莱恩。

对线期双方还算是和平发育,经济也不相上下。恐怖利刃虽经济第六,但是一路爬梯经济逐渐跃升至第一。

19分钟船长中路收线被龙骑先手,船长阵亡后LBZS打掉肉山,蓝猫带盾。

20分钟LBZS开雾,蓝猫滚先手但是电子涡流稍微犹豫了一下,Aster反应很快直接反手打出蓝猫的盾,随后蓝猫第二条命站起滚空了蓝打被动的输出,但是被玛尔斯举盾吸收了大部分弹道,祸乱之源大招把龙骑拉到满,恐怖利刃从头输出到尾,最终Aster三换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勇敢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LBZS-第4张

25分钟双方团战,Aster先手大圣,冰眼恐怖利刃点开BKB疯狂输出,大圣大招都没开出来直接阵亡,LBZS团战溃败,龙骑精灵陆续被大恶魔点死,恐怖利刃拿下三杀。

27分钟依靠一个假眼的视野优势Aster再次击杀LBZS蓝猫龙骑蓝胖三人,随后Aster推掉上路二塔,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30分钟双方团战,没有魔化的恐怖利刃近战形态从头输出到尾,系统虽然没有显示暴走但是实际上恐怖利刃已经把LBZS所有人都杀了一遍,LBZS五个人全部买活击杀了恐怖利刃两条命,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勇敢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LBZS-第5张

36分钟LBZS开雾,在树上的大圣被玛尔斯精准打下树来,莱恩跟羊祸乱之源跟大,大圣阵亡不能买活,随后蓝猫被船长标记的一瞬间LBZS直接打出了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