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既能输出又能治疗的重装当属瑕光!新模组强度优秀!沉睡核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0 18:58:58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随笔」

瑕光作为最能打的奶盾,平时甚至可以当近卫来用,而且奶量都要比部分医疗还要高,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六星重装。如今瑕光的两件模组都对她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增幅,博士们更满意哪一件模组呢?我个人倾向于新增的x模“长骑”。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既能输出又能治疗的重装当属瑕光!新模组强度优秀!沉睡核心

瑕光的第二件x模组大幅度增加了攻击和血量两项数值,最高血量达到了3702点,比塞雷娅还要高。

【明日方舟】既能输出又能治疗的重装当属瑕光!新模组强度优秀!沉睡核心-第0张

同时攻击力提升至676点,触发第二天赋后单次伤害破千,攻体数值异常优秀。

【明日方舟】既能输出又能治疗的重装当属瑕光!新模组强度优秀!沉睡核心-第1张

2、

不过对比其他奶盾来看,x模的瑕光防御就很低了,仅有601点防御,也就比三星的斑点和四星的古米高一些了。

【明日方舟】既能输出又能治疗的重装当属瑕光!新模组强度优秀!沉睡核心-第2张

第一件y模虽然增加了防御,但是常态最高也就只有651点。显然防御力是瑕光的短板,开三技能后可以缓解一下。

3、

新增的x模“长骑”提升了治疗量,对半血以下的友方干员治疗量提升15%,参考单奶的一类模组。携带x模的瑕光拥有更强的输出和治疗能力,个人觉得效果不错。

【明日方舟】既能输出又能治疗的重装当属瑕光!新模组强度优秀!沉睡核心-第3张

之前的y模则是赋予瑕光较高的血量上限和15%无条件减伤,以提高自身生存为目的。

「结尾部分」

瑕光x模的重点体现在对第二天赋“仁慈”的强化,对沉睡敌人的伤害满潜能够提升到164%,这个数值真的很大方了。同时瑕光每次落地都能对自身一格所有敌人造成8秒沉睡,联想到卡夫卡一技能。瑕光这个落地沉睡能力很优秀,带二技能配合阿可以连续沉睡18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