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5:21 作者:大火驴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维克兹的玩法推荐。大眼在大乱斗里一直都是一个强势英雄,简单介绍一下它的符文出装。先来看一下大眼的国服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第0张

全英雄胜率排行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第1张

法师分类胜率排行

大眼的胜率为53.87%,大多数情况下选出来都很好用。

平衡性增益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第2张

平衡性增益

造成95%的常规伤害,没有增伤的debuff,削弱了5%的伤害,还可以接受。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第3张

闪现虚弱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虚弱,虚弱可以换成护盾或疾跑。

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第4张

ap大眼

大眼就是很传统的ap法师,出装没什么花样。神话选择卢登或面具,两件装备胜率接近,对面脆皮多一点就出卢登,肉一点就出面具,我比较喜欢面具的出装,神话被动的减cd配合大眼被动的真伤效果很好。

根据阵容,鬼书可以换成影焰,恶魔之拥,金身,大天使等。

恶魔之拥这件装备我玩大眼不喜欢出,大眼的ap加成比较高,还是出一些帽子,法穿棒之类的装备比较好。对大眼来说,恶魔之拥额外生命值转换的法强也很少,而且远程造成的灼烧伤害也比近战出少,除非对面血量特别高,不然我个人不推荐出。

出大天使的好处就是cd减的多,蓝量多技能释放更加肆无忌惮,还有一定的回复,但点了法力流系带和气定神闲的话也不会缺蓝,出不出都行。

像大眼这种输出距离特别长的英雄,在必须出金身的局里金身也不要出的太早,否则伤害会大打折扣。

符文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第5张

黑暗收割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虚空之眼玩法攻略-第6张

彗星

彗星和黑暗收割都可以带,符文上彗星的胜率略高于黑暗收割,q,e,r都能帮你更好的让彗星命中,所以我更推荐带彗星。乱斗里的风暴聚集是加强版,每6分钟加一次法强,阵容输出点很少的时候焦灼可以考虑换成风暴聚集。

玩法小技巧

玩poke法师最关键的就是要注意好自己跟对面的位置,保持在一个安全消耗的距离。

技能加点可以选择主q和主w两种,我更推荐主q的加点,首先是q技能距离更远,而且升级之后的减速持续时间也会增加。w技能的优势则在于打满两层可以叠两次被动,但是伤害更高的第二段没中的话伤害就不那么可观了。正常加点是先点满q和w,如果对面突进特别特别多的极端情况也可以副e技能减cd打更多控制,e技能比较难中,所以一般还是最后点满e技能。

团战时注意好敌方身上的被动层数,被动持续七秒,技能命中敌方叠加一层被动,叠满三层就会触发一次真实伤害,尽量多的触发被动,平a可以刷新被动的持续时间但是不能叠加层数。

放完q技能再按一次就是提前分裂,q技能可以朝着两边墙里面放,用分裂出来的两团来命中敌方,给对手的反应时间很少,这个用好了q特别容易中。

祝大伙儿盘盘随到想玩的,页页连胜mvp!#极地大乱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