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严谨!CMA禁止动视暴雪反向收购微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3 09:50: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近的一则消息显示,CMA否决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交易,并决定对双方展开限制。文献中指出,未来10年内微软和动视暴雪不得再进行合并交易,除非情况有所变化。同时,新的文件还附加了一项新限制,即“禁止动视暴雪反向收购微软”,反映了法律文书的严谨和准确。

【PC游戏】严谨!CMA禁止动视暴雪反向收购微软-第0张

据透露,《金融时报》报道称,动视暴雪已经雇佣了一位顶级律师David Pannick KC勋爵,以对抗CMA的裁决。Pannick曾代表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鲍里斯·约翰逊和戴安娜王妃等知名人士。他现在在黑石公司工作,并拥有包括阿联酋总理在内的多位国际知名业务客户。

此次反垄断案对于游戏产业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冲击。特别是动视暴雪这样的大型游戏公司,其稳定的市场地位和长达数十年的游戏开发经验,被认为是对竞争对手具有一定的压制和掌控。微软的收购案被否决也说明了反垄断政策的进一步加强。此后,游戏产业需严格遵守市场规则,确保市场环境的规范化和公平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